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nlance么?10

音乐声停的时候,练习生们双手合十瘫倒在地,一个个气喘吁吁的吐槽这次的任务,吐槽了一阵子,又不得不面对现实,认真的讨论动作。

“大张伟在么?麻烦叫他出来一下”门外传来张艺兴礼貌的声音。

“伟子!PD叫你诶”练习生们一个个喳喳呼呼的喊他。

大张伟红了耳尖,躲着摄像头跑出去,“那个,什么事?”大张伟看着凑的近近的的镜头和一脸八卦的摄影师,内心翻了个白眼,想着张艺兴不会真的当着镜头说些什么让人误会的话吧,他可不想明天微博头条是大张伟黑幕,大张伟张艺兴爆之类的东东。

“哦,我就是想问问上次和你说的那个舞蹈动作的问题,还有,你上次练舞不是不小心扭了腰”张艺兴说话间来到他腰侧抚了两下,“看看你伤好点没”张艺兴退了两步,语气中没有之前的宠溺,只有导师对于学员应有的担心,大张伟深知他是为了自己好,但心里也是耐不住的心酸。

大张伟小碎步移回了练习室,练习生么一看,好嘛,去的时候哄着耳尖笑嘻嘻的回来的时候却耷拉着脸,大张伟盘腿坐在地上,手无聊的再口袋边摸来摸去,诶?这是什么?大张伟伸进口袋,摸出几个小袋的巧克力,应该是艺兴刚才偷偷塞得吧,大张伟撕开巧克力放进嘴里笑个不停,练习生们看着一会儿丧一会儿笑的大张伟摸不着头脑。




“公演排名,第一位,大张伟。”张艺兴拿着手卡宣布。

“谢谢PD”大张伟鞠了个躬,看着那个“1”不禁笑了起来。



“今天,我把手机发给大家,就今天一天,大家可以给亲人们打一下电话”

练习生们欢呼雀跃。

大张伟先是打电话和周裁缝说让她去旅游的时候小心着点,又让张爸爸注意身体,嘟嘟囔囔又说了写什么,大张伟就开始搜自己最近的网页评论了。

大张伟三个字一打出来,后面跟的就是

大张伟黑幕。

大张伟装。

大张伟话多。

大张伟一条一条的看下去,只是一些有心人的有心之作而已,比起前世的事情,这些算不得了什么。

前世那些腥风血雨不都过去了么?如今这些黑料,于前世相比,不足以提,与实力相比,更是渺小极了。

大张伟知道,他再次来到娱乐圈,不只是因为北京的压力大,还有他坚持了近二十年的音乐梦,那些陪伴了自己无数个阶段的蜜,那些他最骄傲的艺人DM48,那些年他永远的阳光彩虹小白马。



【作者碎碎念】

诶呦喂,我咋写这么长了,都第十篇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