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nlance么?11

大张伟又登了微博小号视奸粉丝。


嚯,这一世的你们,果真还叫大蜜呀,真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现在自己出道是一定的了,只是第几名的问题,等自己出道了一定要组个DM48,我还当你们经纪人,上一世没做够经纪人,这一世我会好好的对你们。


粉丝平日里就是激情投票的生活,偶尔会做几张表情包,大张伟庆幸不如上一世的自己,现在的自己又瘦又好看,上一世的自己可是胖过两个时期,别说双下巴,三下巴都有了。


大张伟又开始回忆了,也许是这两世加起来都五十二三了,到了该回忆的年龄吧。


大张伟想到了花儿,想到了天天十周年,想到了涵哥无微不至的关心枫哥笑容可掬的样子一博接不上话重复嘉宾后两个字的时候,想到了蜜接机时说些尬的不行还不押韵的话,想到了周裁缝的巴黎铁塔和张爸爸的鹦鹉,想到了张艺兴。


“别哭了”睁开眼就是张艺兴的脸,张艺兴笑得温柔,指腹为他抹去眼泪。


“大老师,我做了个梦,这个梦好长”张艺兴喊起那个熟悉又陌生的称呼。


张艺兴蹲坐在他身边,喝了一口水,一幅要讲个故事的样子,大张伟随着他说。

“我梦见你是一个歌手,一个很厉害的做电音的歌手,我去了一档节目,叫天天向上,我把新歌专辑递给你,你喝了口绿茶,就像我刚才那样,然后你笑眯眯的接过,你笑起来特别明媚,像天都打开,我们在台上讨论轨的事情,就是音轨的事情,旁边的涵哥和钱枫都插不上话,他俩组了一个局,而一旁的一博自己一个人尴尬的站着,你还笑他然后心安理得的cue他梗,后面我被经纪人拽走了,我转头看你,我也不说话,你也不说,你就一直笑”张艺兴声音很温柔,这个梦大张伟无比的熟悉,这一幕,就是他们的初见。


“艺兴,你信么?”大张伟出言打开了莫名的沉默。


“信什么?”张艺兴有些迷惑不解。



“信我是从你梦里来的,来自一个平行时空或者是一个你所未知的世界,不,那里只有我,是你所未知的。”



张艺兴不出声一直看着他,像是要把他拙劣的把戏看穿一样。


“信不信?”大张伟又在笑,张艺兴很熟悉这个笑,和梦里的笑一模一样,三分猜疑两分探究剩下五分全是情谊。



“信”张艺兴也在笑,不过和之前那个递专辑的乖巧笑不一样,那个递专辑笑,五分期待,五分真诚,而这个笑,十分情爱。


【作者碎碎念】
晚了一丢丢,假装我是卡点发的。

越来越往奇怪方向走了。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