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nlance么?9

“我……”张艺兴一时有些哑口无言。

“你就说是不是!”大张伟索性破罐子破摔,反正问都问了,这答案,是一定要得到的。

“是”张艺兴心一横就说了出来,看着大张伟听到答案低着头想着什么,浓密的发旋中翘起了几根头发,也不知怎么的,张艺兴转身就走出了练习室的门,说是走,不如说是跑,气喘吁吁的跑到走廊里面。

大张伟看着张艺兴落荒而逃的身影,想起了之前那个挂着笑给他递专辑的人儿,明明才说着:这是我新歌的专辑,希望大老师可以听听,以后我们可以多交流一下音乐上的东西,下一秒却被经纪人连推带拉的拽走,经纪人边拽边说:祖宗诶,快点吧啊,真赶不上飞机✈了啊,又转身替他家艺人说:对不住了大老师,我们快赶不上飞机了,艺兴随着他拽,整个人却又不甘心的回头看他,眼睛里像是银河。





大张伟觉得他需要缓缓,他想要知道之前所有不对劲的原因,刨根问底的探求因果。

大张伟把自己关在练习室里,从前世想到今生。

前世那个和他笑眯眯讨论着轨的人,那个挂着笑递专辑的人,那个被经济人拉走却不甘心的回头看他的人,那个抽出了一天时间却固执飞到北京的人,那个带着早餐按下他门铃的人……

今生那个督促他吃饭的人,那个拉起瘫倒的他的人,那个笑着鼓励他的人,那个眯着眼对他说加油的人,那个一遍一遍教他banlance的人……

前世今生,一幕幕重叠,大张伟也许是明白了,他夺门而出。



张艺兴悠闲踱步在走廊里,他走的很慢,像是蜗牛。

但他心里很乱,乱的像缠在一起的耳机线。

他不记得前世,他只有今生。

于是他想到了那个明明平衡力很差却一遍遍练习的身影,想到了那个平地也能摔跤的身影,想到了那个挂着笑用奶音撒娇的身影,想到了那个嘟嘟囔囔说想要他给自己的人……

张艺兴似乎顿悟了,他脚尖一转换了个方向,沿着原来的路线走回起点,张艺兴看着禁闭的练习室们。





大张伟夺门而出,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张艺兴。




【作者碎碎念】

万事俱备,只差我伟C位出道~

各位把心揣兜里,C位出道妥妥的哈~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