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皇权富贵&坤廷】我一定是得奥斯卡的男人!

影帝丞x小演员昊

影帝坤(副业:健身房老板)x当红明星正

特此说明,朱正廷和黄眀昊为前任关系。

01

“Justin,有导演通知你去试镜!”经纪人拿着微信消息笑得合不拢嘴,一边掐着自己看是否在梦中,一边喊着自家演员。

“真的?”角落里的沙发窝着一个长相精致,拿着一包薯片的男生猛地坐起来。

“这不是么?”经纪人拿起手机翻开微信聊天界面给他看,又絮絮叨叨的嘱咐:“你好好的啊,别跟上次一样甩脸色给人看啊,好好演啊”

“上次那事管我屁事啊,还不是朱正廷故意刁难我!分都分了,朱正廷心眼怎么那么小呢!”

“祖宗啊,你俩不是和平分手了么,谁让你一开始就不好好的演,人家就说了两句,你还真就不理他了?乖啊,这次,还有他……”

“咋还有他!不是说了有他没我,有我没他,他参演的戏我不去么!”Justin薯片袋子被紧握起来,整个人不似刚才般乖巧,显得有些无理取闹。

“有他的你还不去?那你可就没戏接了呀祖宗,人现在大火了都,你还名不经传呢,还有啊,这个戏里有影帝范丞丞,你不是天天念叨奥斯卡么,你跟人学学经验”经纪人似乎习惯了,拿起手机发起了信息。

Justin听完又窝在沙发里戳手机,头垂的低低的,像只犯了错的小猫。

02

“嗨,我们又见面了~”朱正廷拉下口罩,对着黄眀昊笑得肆无忌惮。

“嗯”黄眀昊闷哼出声,转身就走。

“我觉得我们之间一定是有些误会!”朱正廷在后面大喊出声。

“没有误会”黄眀昊轻声说了一句。

03

黄眀昊刚到剧组坐下,就见不远处一个演员拿着包薯片吃的欢实,黄眀昊看着他欢心,不禁想到自己之前喂猪……咳咳,养猫的场景,目光定格在那,黄眀昊脑袋放空。

范丞丞吃的再欢,也注意到黄眀昊看他半天了,伸手抓了一大把放进嘴里,范丞丞走过去。

“你好,我叫范丞丞”嚼着薯片的范丞丞说话不清楚,但黄眀昊还是听到了。

黄眀昊伸手接了范丞丞递给他的一包薯片。

“你好,我叫黄眀昊,可以叫我Justin,谢谢你的薯片”黄眀昊为表诚意,特地拆开拿出一片放到嘴里。

“不谢不谢”范丞丞笑了一下,眼角都泛着笑意,酒窝浅浅的,真当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啊。

04

【黄眀昊:你要知道!灵儿是我的,她不爱你。

朱正廷:哼,别自欺欺人了,你和灵儿根本不合适,她的父母会让你这个穷小子和灵儿在一起么?别做梦了。(朱正廷步步紧逼,把黄眀昊壁咚在一个角落,泛着笑意说)】

“导演,我申请这段戏再来一遍”朱正廷看着黑脸的黄眀昊跟导演说。

“各部门准备,这段戏再来一遍!”导演看的真切,也不好说什么,再来一遍戏而已,没什么的。

“Justin,我觉得朱正廷在故意刁难你”范丞丞夹起一块红烧排骨看着远处的朱正廷。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你看吧,朱正廷只要是和你的对手戏,绝对要拍好几遍,但要是和其他人,不超过三遍,通常都是一遍过。”范丞丞分析的头头是道。

“他是我前男友”黄眀昊夹起一块土豆。

“哈?”范丞丞手一抖,筷子夹的四喜丸子掉落出去。

“我们相恋两年,在纪念日那天分的手”黄眀昊声线冷了三分。

“那个……为啥分的,是不是那个出……轨……”范丞丞小心翼翼的开口。

“没有出轨,更没有小三,也没有豪门恩怨,更不是替身合约,纯分手”

“哦哦哦哦”范丞丞没了话,专心攻略糖醋鱼,红烧排骨,四喜丸子,酸辣粉,土豆炖鸡,可乐鸡翅……

黄眀昊从没见过有人吃这么多,一天吃八顿的蔡徐坤也没吃这么多……

05

范丞丞胡吃海塞的代价就是拍了两个月戏,别人都瘦了不少,他还胖了二十斤。

黄眀昊拍完戏就窝在家里,直到范丞丞这周第五次邀请他去吃饭,黄眀昊终于忍不了了。

哦,忘说了,今天星期二。

黄眀昊带着口罩帽子,骑着自己的小电驴就往范丞丞家赶,俩家里的不远,这俩熟了才知道他们俩住一个小区。

黄眀昊踮脚拿放在门框的钥匙开门,拉起躺沙发上看美剧吃炸鸡的范丞丞,往自己小电驴上一按,就把人拉去蔡徐坤开的的健身房。

黄眀昊发誓,带范丞丞来健身房绝对是他最后悔的决定,没有之一。

黄眀昊刚拉着范丞丞坐了两组仰卧起坐,想着拉着他去跑步机跑个两小时,就被一声惊呼给打断。

定睛观瞧,哦,不就是蔡徐坤抱着朱正廷么。

等等,什么!蔡徐坤!朱正廷!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黄眀昊并没有前两天还求复合的前男友突然背着我,哦不,面着我找了个野男人,这个野男人还是我闺密,呸,朋友这种奇怪感受,反正他又没有想过复合,早就不喜欢了。

他只是担心范丞丞……

没错,经过我们Justin长达两个月的观察,范丞丞绝壁喜欢朱正廷。

我们Justin秉着劝分不劝和的优秀传统,窜到两人旁边“坤坤,你和正正很熟么?”

蔡徐坤一脸狐疑的看着他,正正?难道?“Justin,我警告你啊,朱正廷是我男朋友啊”

“你想哪去了,我会喜欢他?”Justin扬了扬脸,生气的反驳。

一时间三个人都没了话。

蔡徐坤看着俩人,越来越觉得不对,Justin绝对有问题,难道他真的喜欢正正,那我该怎么办?蔡徐坤看了一眼眉目传情的两人。

还能怎么办,自然是原谅他啊。

朱正廷看着面色铁青的蔡徐坤,想着要不改天和自家男友解释一下,说自己和Justin只是普通的前任关系?上个星期还在求复合的那种?这样解释会死的更惨吧,朱正廷想了想蔡徐坤和自己的力量对比,对哦,蔡徐坤打不过我哦。

Justin看了看这奇怪的三角气场,怎么办,莫名的好想范丞丞啊,要不?不撮合范丞丞和朱正廷了吧,我觉得作为朱正廷的前任,我代替朱正廷和范丞丞在一起也不赖呀……呃,这叫父债子偿?呸呸呸。

而远处没人看管的范丞丞立刻拿了一半西瓜拿着勺子吃的欢,吃两口就瞧瞧远处的Justin有没有看过来,想着还没看完的美剧,刚吃了一口的炸鸡。

06

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这事,纯意外。

朱正廷本来打算去找Justin,半路上被蔡徐坤骑着自行车撞到了,朱正廷戏瘾犯了,倒在地上装,蔡徐坤见色起意,呸,见义勇为,果断留个字条就走了。

『兄die,戏不错。

                               ——你的上戏学长』

朱正廷看了字条火冒三丈,果断拉住蔡徐坤自行车后座,这一拉,车子一个不稳砸下来,再次醒来时两人躺在医院病床上。

“喂,你当时抓我车干嘛!”蔡徐坤拿起旁边不只是谁送的苹果往朱正廷床上扔。

“你撞我还没道歉呢!”朱正廷不甘示弱,拿着床头的橘子就扔。

“你还蹬鼻子上脸了!”蔡徐坤向朱正廷扔来一个剥了皮的橘子。

“我看你是在挨揍的边缘试探!”朱正廷伸手接住吃了一瓣,又搬起身边的西瓜,朱正廷太感谢这位雪中送炭送西瓜的朋友了。

你以为我蔡徐坤是好惹的么!有了西瓜我怕你啊,不就是西瓜么!谁没有……诶,我还真没有……

“算了算了,休战”蔡徐坤表示该怂还得怂。

俩人打打闹闹了三四天终于出了院,哦,忘说了,这俩日久生情,在一起了。

一说三四天的感情就这么消磨了朱正廷和Justin两年恋爱短跑?

当然……

是的呀,朱正廷其实也谈不上喜不喜欢人了,就是不甘心吧,而他和蔡徐坤这两天,可算是度日如年,怎么不能日久生情了?

07

再说Justin这边,Justin看着范丞丞犯了难,怎么劝范丞丞不单恋朱正廷了呢?

Justin很苦恼,于是他就直截了当开口“范丞丞,你有喜欢的人么?”

范丞丞听了这话,脸颊微红,耳尖都泛着粉意。

“有”

“朱正廷么?”Justin小心翼翼的问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ustin是魔鬼么!朱正廷哈哈哈哈哈我喜欢他?别开玩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突然躺在沙发上打滚。

“那是?”

“他呀,长的特别好看,他和朱正廷倒是有点关系,不过呀,他没朱正廷那么暴力,他是个演员”范丞丞突然笑魇如花。

“……不会是……你…”Justin突然想到了一个人。

“你猜到了?”范丞丞笑得乖巧,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他。

“你竟然喜欢蔡徐坤!”Justin惊讶的发出声音。

“……”范丞丞有点懵,他怀疑自己喜欢的莫不是个傻子,“我喜欢的是你”

这下轮到Justin懵了,哈?范丞丞喜欢的是我?呃,我之前猜他喜欢朱正廷和蔡徐坤这个……我还是不要告诉他因为我觉得他这个饭量,我怀疑他喜欢尤长靖,然后去问了,被制霸打一顿这事吧……

08

Justin对感情真的一窍不通。

Justin看着范丞丞吃了二三十根肉串,又吃了一桶炸鸡和一桶泡面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人。

尤长靖。

这俩人,怕不是天作之合。

他俩之前还有过合作嘞。

Justin果断去找尤长靖。

“尤长靖,你觉得范丞丞喜欢你么?”Justin日常开门见山直接了当。

“……我们挺聊的来的”

“哦哦,那就好,那个,我觉得他可能是喜欢你?”

“哈?”尤长靖一脸懵,坐在他旁边吃小面包的制霸也是一脸懵。

于是Justin就被揍了。

09

朱正廷和Justin有过一个约定,他们一起立誓:我一定要做得奥斯卡的男人!

两年后,他们分道扬镳,朱正廷做了明星,而Justin依旧是个名不经传的小演员。

但他们都实现了愿望。

Justin看着家里范丞丞的小金人如实想到。

朱正廷看着家里蔡徐坤的小金人如实想到。

评论(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