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nlance么?8


“大张伟时事排名:13”

大张伟看着那个数字,如果眼神是一把尖刀的话,那张纸早已千疮百孔。

怎么会这样……公演很顺利呀,一切都很顺利呀,明明该往好的方向发展的呀……






“大张伟,你还会去角落里的练习室练习么?”张艺兴突然叫住了他,没头没脑的冒出这么一句话。

“会”大张伟不知怎么的突然打了句会,明明因为觉得麻烦已经不去了呀……可能是不想看到艺兴失望的眼神吧……


“哦,那中午我去找你”

张艺兴从他身边穿过,手搭在他的肩上,整个人屈身在他脖颈处“加油”细密的热气挥洒在空气中,微红的脸庞和甜腻的呼吸声让整个氛围边的泛着粉意泡泡。






大张伟知道张艺兴急急忙忙走后,感觉周围的空气都还是甜的。

这孩子,上一世怎么不见得这么会撩。




“张伟……你还好吧……”一位练习生慌慌张张跑过来看着他。

“哈?挺好的呀”

“你……算了,都会过去的”那位练习生拍了拍他的肩膀,带着高深莫测的表情离开了。

嚯,这年头是咋的了?难道是我的排名?不可能啊,那个排名除了我和全民制作人没人知道呀,练习生又没手机呀?


大张伟百思不得其解,索性也就不去想了。





走到熟悉的练习室,看来是没人来过,自己上次遗留在这儿的绿茶还在这儿放着,巧克力袋子还在垃圾桶里,角落里积了点灰,想来自己小半个月没来过了。

也没这么事,大张伟就又练起了舞蹈。


他纵使没有经验,但凭着三十多年来的观众经验和出色的弹跳力,而且正当年少,体力也跟得上,记性也好,就是张艺兴天天张口闭口的那个banlance的问题。


说白了,就是上一世的自己给现在自己的压力太大。



“很棒了”张艺兴的声音从左后方幽幽的飘过来。


“嗨,还成”大张伟一摆手,又拿起地上的绿茶要就往嘴里灌。


张艺兴一把抢过绿茶,拧上盖子,手一掷,绿茶瓶子安安稳稳的落到垃圾桶里面。


看到大张伟不解的目光,张艺兴拿出一瓶矿泉水递给他。

“你跳的和之前相比”张艺兴歪头想了半天,最终蹦出了个成语“天差地别”。


“诶呦,那我之前跳的有多差”大张伟咕咚咕咚的喝水,喝完一抹嘴,开头调笑道。


“我不是这个意思……那个,你之前跳的确实不好……但是我……我”张艺兴我了了半天也没说出其他字眼,急于解释的他额头上蒙了层汗。


“艺兴老师,你别在意哈,我就开了玩笑啊,不是,您说说扔我水干嘛呗”


“那个是你上次留下来的,上次你来这儿,应该是在半个月前了,而且,你喝过再扔这儿的,不能喝了”张艺兴低着头不知道想些什么,细小的声音从浓密的发旋传过来。


“哦”张伟也不知自己在想些什么,他原以为张艺兴就是觉得这东西不能喝,跟王嘉尔那孩子一样,没想到他考虑的是这些,他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来过,难道?



“你是不是来找过我?”大张伟冲动的问了一
句,问完整个人就呆了,完全不知道这个问题之后如何收场。






【作者碎碎念】

越来越感觉到我好高产诶~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