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皇权富贵】哪有什么巧遇,只是我处心积虑想要和你在一起而已。00——04

00

世间那有那么多巧遇,只是我处心积虑不择手段的想要和你在一起罢了。

01

Justin是个lofter同人文写手。

这一切发生在大厂的某一天,Justin日常偷偷摸摸的拿出私藏的手机玩,整个人捂在被子里看着粉丝们剪辑的视频发出嘎嘎的笑声,直到——

【皇权富贵那些不得不说不事儿】

配图是黄眀昊和范丞丞搂在一起的一张照片。

Justin秉承着好学的心理戳开了这个视频,打开了他的新世界,接着就误入了lofter,每天看文是他的一大兴趣爱好。

当他的n次看到自己腻腻歪歪在范丞丞身上撒娇的时候,终于开始吐槽起了这些无聊的设定: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被虐?我告白每次都被拒,范丞丞告白每次得到的却是为爱鼓掌……每次都是我是受,得花吐症的永远都是我,现实中被正正哥揍,连我和范丞丞的文里我都要被朱正廷揍,范丞丞是个木头么?为什么不来帮我!

吐槽了良久的Justin突然心生一计,那要不,我自己写呗,自产自销,说不定还能带动别人写更多更A的Justin!


02

说干就干。

Justin拿起手机开启了暗戳戳的写文之旅。

范丞丞要蠢一点。

范丞丞要先告白。

范丞丞要被我拒绝。

范丞丞要被朱正廷打。

范丞丞……

凭借着诡异的文风和对于皇权富贵记实性文学的描述,Justin莫名的成了lofter著名的太太。



03

这天,Justin照常打开手机打算码一段范丞丞的花吐症的文。

『范丞丞看着手中鲜艳的花瓣,眉毛轻微的皱了皱,最终还是在摄像头拍不到的角度把花瓣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去找和朱正廷嬉笑玩闹的Justin。』

码完了最后一段,Justin认真看了好几遍,发了出去。

“Justin!是不是你把我的零食偷走了!”远处传来范丞丞的惊呼。

Justin不知道,不管tintin的事。

伸手利索的锁上门,走到床铺上一坐,再伸手拿了一包一个小时前从范丞丞那偷来的零食,边戳手机边吃。

“Justin!你有本事偷零食!你有本事开门呀!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呢!”门外传来范丞丞大力敲门的声音。

丞丞很伤心,甚至来了段rap。

屋内的黄眀昊刚看完深沉文学中的范丞丞。

『昊昊,当大海没有了浪花的时候,我会不在爱你,当我不在爱你的时候,我便不是了我。』

Justin脑部了一下范丞丞站在海边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带着泪痕的脸说出这么一段话。

呕,油腻恶心。

Justin又翻到了一遍热度居高不下的文,看作者ID,嗯,眼熟,有一章她把我写的巨A来着,看看评论,咦?统一的哭唧唧好虐呀嘤嘤嘤。

哼,像你们这种嘤嘤嘤嘤怪我能一拳打十个。

Justin放下了想要怼一句的手。

我的人设很高冷。

『范丞丞斜眼一瞥:“哼,身为一个o,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发情?嗯?”Justin面色潮红:“丞丞……我…能把抑制剂拿给我么?求你……”范丞丞一个快步拿起抑制剂,然后利索的关上门:“没有抑制剂的发情期据说没那么好过,乖,我相信你能行哦”』

又认真翻了一遍评论:

『太太!跪求车!这个情节就需要一辆大卡车呀!』

车你个大头鬼呀!什么破剧情,我明明是狂霸酷炫拽人设好吧!

『太太!好虐呀!哭着吃下去这口粮,要车车呀!

虐你就别看了!不要给这些污蔑我黄泽言人设的人热度好么!

有个成语怎么说来着,恨屋及乌?哦不是,触景生情?算了算了,差不多都。

“范丞丞!你个大猪蹄子!我最讨厌你了!”

温州小机灵一声吼,山东大鹅吓得抖三抖。


04

“Justin吃块鸡腿呀~”范丞丞狗腿的拿起碗里的鸡腿给Justin。

Justin也不客气,筷子一夹,就递给了陈立农。

“农农多吃点啊”Justin笑魇如花。

农农不知道,不关农农的事。

陈立农拿起筷子开始扒饭。

“Justin~你给我讲一下我错在那里了嘛~不要莫名其妙生气了好吧~”范丞丞索性推了筷子,头一低,就开始压着嗓子假装卖萌。

“你还问我错在哪了!你是个木头么?问你要那个你给就行了嘛!还有!为什么不陪我去全时!找朱正廷和蔡徐坤陪你去,还一手搂一个,我在太阳底下等了你一个多小时好吧!最后差点中暑了!”Justin越说越生气。

“我没找他俩一起去过全时啊,而且,现在是冬天呀,外面还飘着雪花呢,你咋可能站太阳下晒一个多小时,更不可能中暑呀”范丞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啊?是么?这么神奇的么?”Justin开始打着哑迷。

“到底怎么回事?”范丞丞冷了脸色,像是瞬间抛下傻白甜女主剧本然后拿出霸道总裁包下鱼塘的架势。

“我刚睡醒……睡蒙了……我做了个这样的梦”Justin低着头唯唯诺诺,语气中带着歉意和一丝羞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你还温州人呢哈哈哈哈哈哈丢不丢温州人的脸哈哈哈哈”范丞丞一拍桌子开始笑了起来。

Justin看着笑得喘不上气的范丞丞,内心没有一丝想打他的想法,反而有点想笑。

我Justin将来一定是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得主,这演技,人神共愤啊,哦不,人鹅共愤。

作者碎碎念

这个梗,根据我和我的cp亲身经历改编,除了后续事件改动较少,前方均作大方面改动。

比如我并不是个太太……只是个小透明或者我们组cp没有那么偶像剧(后续情节里会有)……

事实告诉我,灵感来源于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希望还是有人看的。

我就是秀个恩爱,没别的意思。

cue下我家cp @张斑斑家的大蜜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