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么?5

夜幕降临,大张伟俏眯眯的走到楼顶天台上,晚上的空气比白天好一点,夜空中没有星星,倒也不黑,路灯、车灯明晃晃的一片。

“诶,伟子,你搁着干哈呢?”


“嚯,你吓着我了啊,我我我,这不是看星星么?”大张伟曲着腿。


“那行,你看着,我走了啊”那人嘟囔两句后就走了。






大张伟头垂在腿上,小声地唱起了自己的另一个“世界”的新歌。

【你是最强的,最棒的,最亮的,最发光的,阳光彩虹小白马~滴滴答滴滴答~】

哼了两句就止住了声。

在这个世界里可没了叫大张伟的主持人,也没了叫大张伟的歌手,更没了守护大张伟的蜜,也没了知名女团DM48,守护我的独角兽没了呀。


网上的评论他偷摸的看了不少,攻击他舞蹈差,人又装的多了去了,夸他歌唱的好的倒没几个。

骂他的评论倒是没有铺天盖地,他没有受不受的住这一说,他不太在意。

怎么说也是经历过那么多的人儿呀。


怎么说是经历过红河谷的人啊。

怎么说是经历过被假黑吸毒的人儿啊。


怎么说……





“还好么。”

温柔的声音在身侧响起。

哦,艺兴啊,还是那么温柔,像是那次天天温柔的和自己说轨的人儿啊,没有变那。


“还好”不吝啬的给他一个笑脸,就像是那次艺兴微笑着递给他专辑是的那个笑脸,乖巧懂事又讨人喜欢。

“要我拉你起来么?……在地上坐着会着凉。”艺兴说了一句后,想了想觉得不太好,又找补了一句。

“好的,不……”回音未落,张艺兴勾着他的臂弯把人拉起来。

“……呃,谢了,动作真快那”大张伟干干的笑了两下,装作挺冷的样子抱着胳膊就往下走。


这小年轻,就是冲动,我还没说完呢,我要说的是,好的,不用,谢谢呀,听一半就拽起来,以为你是偶像剧男主角么?


张艺兴讪讪的走在后面,好像学员生气了?

得,也别想了,能得出这个结论也算不错了,生气了就生气了,能咋办。


张艺兴走过去,悄悄架住他的胳膊,再给人披个外褂,拉着人往楼下走。

自己看好的人还得自己心疼,秉着这种奇葩理论,咱张PD倒是莫名哄好了莫名生气的人儿。






【作者碎碎念】
得嘞,再出点事儿咱伟就C位出道嘞。

把心揣口袋里装好,要不你放我这儿,我给您放好喽,咱小张C位出道妥妥的。

近一个月没更这篇了,感觉没人看那……你们热情点成不(俏眯眯的问)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