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脑洞篇】翻译腔诠释表白

【坤廷】

蔡徐坤:哦,我的上帝呀,原来你在这里,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呀,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来告白的,我向上帝发誓,我是真心爱着你的。

朱正廷: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我向圣母玛利亚发誓,我从没经历过如此尴尬的事情,我劝你住嘴,不然我一定用靴子狠狠踢你的屁股。

蔡徐坤:该死,哦不,我是说你也许可以试着了解一下我,上帝呀,看我都说了些什么,我想我需要冷静一下。

朱正廷:我的天呐,我以上帝的名字起誓,这真是太可怕了。

蔡徐坤:哦,我的宝贝儿,你也许不知道,第一次见到你,你就让我心动了!对,就是心动,我简直喜欢透了这个词!

朱正廷:真该死,这情况可不太妙,哦不,我是说,我的老伙计,你抢了我的台词了。

蔡徐坤:哦,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这是真的么?我的上帝,我可以抱一下你么?我知道我这个要求太过分了,哦,我真是个愚蠢的土拨鼠,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用靴子狠狠踹我的屁股。

朱正廷:那你应该庆幸你不是我,我才不会用靴子狠狠踢你的屁股,我的上帝,我只会答应你的愿望来拥抱你。

蔡徐坤:(一把抱住)主啊,你看到了么?说真的,我想狠狠的吻你,就现在。

朱正廷:你这愚蠢的像头倔驴的家伙,为什么迟迟不肯行动,我的上帝啊,难道你让我主动索吻么?你知道,我不是那样的,哦,我是说其实我,哦,我想你知道了我的想法会笑的像个下蛋的母鸡一样,算了,我的主啊,随你吧

蔡徐坤:(亲吻)我想我们也许可以去做一些应该做的事情,哦,该死,我究竟在说些什么?

朱正廷:我想我会答应你的,答应你这个愚蠢至极的想法,哦,天呐,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

【皇权富贵】

黄眀昊:我亲爱的丞丞,我想我要说出一个惊天的秘密,我的天呐,我向上帝发誓,我从来没有如此紧张。

范丞丞:我亲爱老伙计,我想你这个秘密不会关乎到我的午饭的,毕竟这可是除了你最重要的事儿了。

黄眀昊:我天呐,我是除了午饭最重要的么?是的是的是的,我觉得也许这个秘密会是一个好的结果。

范丞丞:我的老伙计,为什么你如此紧张,现在,就现在,说说那个秘密吧,让我看看是什么让我的宝贝儿如此在意。

黄眀昊:我想,我喜欢上你了,这真是个糟糕的事情,像隔壁苏珊婶婶做的苹果派一样糟糕,不,也许比这个还要糟糕一百倍,因为我不知道你不喜欢我呢?哦,我天呐,也许答案是不,我的老伙计,那天我见到你的吉姆叔叔的侄女走在一起,我想我是看错了,哦不,我多么希望我是看错了呀。

范丞丞:哦不,我的上帝呀(一把抱住),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请问我听到了什么?我真是一无所知,请不要担心,我以上帝的名字起誓,我爱你爱的快要疯掉。

黄眀昊:那吉姆叔叔的侄女是怎么回事?哦不,我不该问的,我这个愚蠢的东西,我也许是早上吃了肮脏的桌子上快要发霉的绿毛面包,才会说出如此愚蠢的话,上帝啊,原谅我吧。

范丞丞:亲爱的,我不允许任何人指责你的不是,包括你自己,我想,吉姆叔叔的侄女我还是可以解释的,看在上帝的面上,让我告诉你答案吧,我们只是相约去安娜家品尝草莓味的果酱,我的圣母玛利亚,我们是清白的。

黄眀昊:哦,天呐,你这个愚蠢的东西,去安娜家吃果酱,你这个行为就像楼下的疯子,安娜家的草莓果酱像是苏菲亚家的擦脚布一般令人恶心,这样一比,苏珊婶婶的苹果派简直美味至极。

范丞丞:我的天呐,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在我吃了一次过后,我向上帝发誓,我不曾去过第二次。

黄眀昊:看在上帝的面上,我就原谅你

范丞丞:哦,我亲爱的stin,我想下次我见到埃提亚大叔可以炫耀一番了。

黄眀昊:我亲爱的丞丞,我好像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哦不,我完全听不懂。

范丞丞:天呐,下次见到,我就不再会是被嘲讽单身的人了。

黄眀昊:哦,我的天呐,你不要在意埃提亚大叔的话,他说出口的话像是喝了法国红酒一样的老山羊一样不着调。

范丞丞:哦,我亲爱的Justin,我不必在意,因为我有了你

黄眀昊:亲爱的,我想,我们一起可以一起去埃提亚大叔家吃烤面包,那会被安娜家的草莓酱和苏珊加的苹果派好吃一万倍,哦,我的上帝,你还可以嘲讽一下单身的老山羊,哦不,我可以和你一起嘲讽那愚蠢的土拨鼠,我们会用靴子狠狠地踢他的屁股,相信我,一定会的。


【长的俊】

林彦俊:也许你不信,但我还是要说,上帝呀,这件事情在我心里从春天憋到了夏天,从上帝憋到圣母玛利亚,今天,我终于要说了,就现在。

尤长靖:哦,我的天呐,也许我该在亨特那买一个小本,好好记下你接下来的话,因为我从没见过你这样,我想这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林彦俊:你知道么?我喜欢你,在玛丽姑妈家的面包店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决定非你不可了,天呐,我想我需要冷静一下,我猜你也这么想。

尤长靖:我的老伙计,你这个像倔驴一样的家伙,放着森丽大妈的女儿不去喜欢,喜欢我这个每天和果酱面包生活在一起的人?你是被野驴踢了脑袋吧。

林彦俊:我向上帝发誓,我对你是真爱,至于森丽大妈的女儿,我甚至不记得她是谁,我没有被野驴踢了脑袋,我的上帝呀,我的脑袋里满满的都是你。

尤长靖:你这个愚蠢的土拨鼠,我发誓,我一定用靴子狠狠的踢你的脑袋,就像踢大卫那个小家伙一样。

林彦俊:我的上帝呀,你一定不会做如此残忍的事情的,你爱吃面包果酱,刚好,玛丽姑妈家的店随便你吃,哦,我的上帝,也许你会喜欢吃牛排喝红酒,没关系,我吉米叔叔家的西餐店可以让你三个月不重样的吃,我的圣母玛利亚,我发誓,没有比这再好不过的事情了,我想你也是这么觉得的,不是么?

尤长靖:是的,也许被你喜欢不是那么糟,起码比米勒家的苹果派要好很多,如果有面包果酱牛肉红酒的话,我想我能考虑一阵子。

林彦俊:那好,亲爱的,现在你要和我去玛丽姑妈家的面包店么?

尤长靖:我想我会的。

林彦俊:亲爱的,你就是我的甜心,哦,我天呐,我说了什么?甜心,就是甜心,这可真是的美妙的词。

尤长靖:哦,我的圣母玛利亚,看在面包的份上,你就这样叫吧,上帝会原谅的。









【作者碎碎念】
哦我的老伙计啊,这个没有文笔的写手作者,表示只能靠脑洞活下去了,我的上帝呀,快看看这个小可怜吧,你这愚蠢的像头倔驴的家伙,不打算点个赞么?

看这条有趣的文章,哦,我的天呐,我想上帝看到了也会笑的,我发誓,我从没见过这么有意思的文章。

再来看看作者,哦,这个可怜的小东西,她被大家的漠视伤到了,哦我的圣母玛利亚,苏珊太太为她送来了苹果派,不不!我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不,这糟糕的土拨鼠太坏了,吃了苏珊太太苹果派的作者像是楼下的疯子朱迪,这真是可笑至极,哦,我可怜的小东西。

【朱正廷:我觉得作者比疯子朱迪精分多了

蔡徐坤:同意!

黄眀昊:我觉得作者可以去演我和我了

范丞丞:那是什么?

黄眀昊:天呐,你这个愚蠢的像倔驴的家伙

尤长靖:你觉得我们可以换个地方吃烤面包么?只吃你姑妈家的会腻诶。

林彦俊:不知道,作者就给我两家店诶。

尤长靖:哦,我觉得我们俩的事儿……

林彦俊:走,你喜欢那家店给我说,咱买下来。

作者:我才是作者!我不死,尔等终究靠我的输入法活着!啊啊啊,我的上帝呀,苏珊太太不要再送苹果派了!我求您了!!】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