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鬼贾】七日变

“小鬼!”

朱星杰吵吵闹闹的打开门,又喊了一大嗓门。

“杰哥?”Justin见他冲到自己宿舍来找小鬼还挺惊讶的,自己和小鬼关系已经好到杰哥觉得小鬼跑自己宿舍了?

“hey,你这么在这儿~走,Let's go,我们一起去写词”

黄眀昊环看了一圈,这也没有小鬼呀?我又不和你去写词,就因为我辫了个脏辫?我长的很像小鬼么?眼瘸么?

“小鬼你看啥呢?”

“哈?”


“走走,你在人Justin宿舍里带着干啥呢?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喜欢也行啊,杰哥帮你,但不能心急呀,走走走”朱星杰不由分说的拉着黄眀昊走了。

“emmm……”兄die,你是眼瘸么?你是傻子么?我劝你善良。







“Justin,你在人小鬼宿舍门口干哈呢?”范丞丞拿着汉堡嘴里塞的鼓囔囔的说。

“啊,丞丞?你是近视了么?这哪有Justin?”

范丞丞一脸你傻呀望着他,又八卦的跑过去趴他肩头问:“你是不是想通了,决定跟人告白了?”

“哈?bro,你开玩笑吧,我和谁告白?”


“切,还能谁,小鬼呗,你不是喜欢人好久了么?天天小鬼长小鬼短的,还跟我装啥呀”范丞丞咬了一口汉堡,撞了他的肩,声情并茂的说。

“哈?”

范丞丞没等他惊讶完,就拉着他回了宿舍,边走边说着:“你呀,别那么急,人旁边不还有朱星杰么?这俩天天腻呼一块,就算没点啥你信呀”

“我信呀”小鬼甩开他的手,想着这到底咋的了?


“你傻呀你信,人朱星杰没想啥,小鬼不一定呀,人小鬼一看就喜欢人朱星杰”


“你看错了,小鬼不喜欢朱星杰”


“你是小鬼呀你知道个屁”范丞丞敲了下他的头。


“我是小鬼呀”小鬼一听立马反驳,我不是小鬼你是小鬼?


“哎呀,你急啥呀?告白这事儿呀,咱先计划计划啊,不急不急,哥帮你啊”范丞丞像是没听到小鬼的反驳,自顾自的说到。

“emmm……”你是傻的吧?







黄眀昊看到镜子里小鬼的脸的时候,喊了两声我的老天野也就接受了这个事实。





小鬼看到镜子里黄眀昊的脸的时候,打碎了一面镜子又吼了俩嗓子依旧没有接受这个事实,他可不知道黄眀昊这个小学鸡会用自己的样子做些什么恶作剧。







“杰哥,我们玩个游戏呗”

“行呗”朱星杰放下手中的乱稿。

“我说话,你重复”

“A”

“A”

“B”

“B”

……

“I”

“I”

“love”

“love”

“you”

“you”

被套路的朱星杰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你不是喜欢人Justin么?跟我这儿土味情话呢?以为你是Justin啊?你赶紧的,想象怎么跟人表白再说啊”


“emmm…”我说我是Justin你信么?







“黄眀昊!你这个兔崽子干啥呢?还摔镜子!”朱正廷抓起小鬼的领子吼他。

“……正廷,我给你讲,我不是黄眀昊你信么?”朱正廷,你劝你善良,不要拽你鬼哥的领子。

“你还装是吧啊!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还喜欢人小鬼呢?小鬼能看上你?给我过来!别跑啊你!”

小鬼脚底抹油,跑到本该是自己的宿舍,打算把黄眀昊找出来和他说说这事儿。

“Justin!你出来!”黄眀昊听到自己名字下意识的扭头。

“小鬼,人喊Justin你扭啥头,就恁喜欢他?还有你Justin,跑我们宿舍喊你自己名字莫不是傻了?”朱星杰看着这俩人,索性出去不理他们了,爱情果然会让人傻不拉几。









“呃,小鬼,那个?我们这?”


“我也不知道”


“那怎么办?”


“我查了,说是七天就好了”小鬼拿出像工作人员借的手机,翻到那个页面说。


“有什么缓解的方法么?”


“不知道”小鬼又翻着手机,发现一个说是和七日变类同的花吐症。


“这是啥?”


“不知道,说是和我们这差不多”


“那那个咋治好?”

小鬼又翻了一下,:“打啵”


“……”

小鬼拉着面前迷迷瞪瞪怀疑人生的人打了个啵,两唇轻碰到一起,两对大眼睛瞪着对方,希望着那个瞬间眼前的人变了模样,俩人就这样拉着对方衣袖不放手,也没有深入。


“哐当”知道门前似乎谁的饭盒哐当掉在地上。

两人讪讪的收了手,扭头看去。


朱星杰双手摆在空中,地上掉了个饭盒:“不好意思,打扰了,继续继续”。

朱星杰急急忙忙的拿起饭盒就走,临走前就留了一句,我今晚去朱正廷他们宿舍待着啊。


“我们这……”


“咳咳,那就这样吧,我们也去吃饭吧”










“阿姨,我要辣子鸡”黄眀昊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阿姨,希望阿姨打饭的时候能多放两块。

“我吃不了辣”小鬼在一旁讪讪的说。


“管我啥事?”黄眀昊话一出口就意识到不对了,这是人家身体呀,这副身体吃不了辣。

“阿姨,不要辣子鸡,要红烧鱼吧。”


“那阿姨我要辣子鸡”小鬼幽幽的说。



“现在这小年轻真是的,训练训傻了?”阿姨给他俩打完饭,不禁抱怨到。


后面排队的人靠在自己好友身上笑个不停。


大厂新晋双傻么?



大厂头条。

〖震惊〗小鬼王琳凯与Justin黄眀昊同居

爆:小鬼与Justin公开同居事实。【图片】俩人同时出现在食堂,让我们前方记者范丞丞来采访一下食堂大妈。

食堂大妈:那天那,一个帅气的小伙子,扎着个辫子说要打辣子鸡,然后,旁边那小年轻说他怕辣,那帅小伙就改要红烧鱼了,诶呦,之前那说怕辣的小年轻就说要辣子鸡,我天呐,这小年轻,一天天的,怕不是傻了哦

好的,我们谢谢食堂大妈精彩的单口相声。






“小鬼,这都七天了诶,咋还没变回来,你没看他们咋说的?说咋俩在一起了诶”

“你不是喜欢我的么?”小鬼从范丞丞那偷摸了两袋零食,打开一包分给黄眀昊。


“哈?”Justin被挑拨了心事。


“范丞丞天天给我出主意,让我告白,说你特别喜欢我,说你之前每天念叨我”小鬼拿了一片薯片咬的嘎嘣脆。


“……小鬼!我真的喜欢你,你能和我……在一起么?”范丞丞你怕不是个傻子吧,唉,这份上了,只能告白了。


“行啊”小鬼拿了个薯片塞他嘴边。

“啊?这就答应了?”


小鬼把人轻轻一拉,黄眀昊整个人歪倒小鬼怀里,小鬼勾着他的下巴,唇齿相交,在睁开双眼时,眼前的人儿还真的换了个样。

“哐当”

朱星杰又愣愣的站在门口:“我我我……就是回来那个东西,你们继续继续”





隔天,大厂头条就换了个样。

〖震惊〗小鬼和Justin劲爆激吻。
朱星杰两次撞见两人激吻,两人疑似公费恋爱。

朱星杰:真的!他们两个真的是一对!我没想到小鬼竟然诱拐未成年!小鬼!我劝你善良。

朱正廷:没想到我家白菜被猪拱了,呵,白菜还没熟呢就被拱了,这就是监护人没关好(瞟一眼朱星杰)

朱星杰:诶,你这猪说谁呢?你家未成年你咋不管好呢

朱正廷:我家Justin有你这么个婆婆真是倒霉!哼!

朱星杰:我家小鬼有你这么个丈母娘我还没气呢!


记者范丞丞:这是传说中的父爱如山?

鬼贾:范丞丞,我劝你善良







【作者碎碎念】
好吧……写的一点都不可爱……唉,哭唧唧,就这样吧。

标准小学鸡文笔示范。

评论(9)

热度(2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