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相声篇】鬼农【微坤廷,微皇权富贵】

朱正廷:蔡徐坤你说小鬼和农农能说好么?

蔡徐坤:你就别担心他俩了,肯定比丞丞和Justin说得好

【范丞丞:老大!良心呢!

Justin:是谁给你的勇气说的这句话!梁静茹么!

蔡徐坤:不,朱正廷】

朱正廷:有道理,我给的,有意见?

范丞丞:(怂)不敢不敢

Justin:完全没意见!!!





小鬼:大家好,我是来自nine percent的小鬼王琳凯

陈立农:大家好,我是陈立农,大家可以叫我农农

王琳凯:之前他们说的都不行,相声讲究说学逗唱,另外是三分兜七分捧,而他们几个,逗捧说着说着都乱了,我们俩这次,肯定会完成一次出色的相声表演

陈立农:没开始前先立个flag,不怕后面打脸?

王琳凯:打脸什么的?对于你鬼哥来说,不存在的

陈立农:嗯(笑)

王琳凯:我们俩今儿成搭档了,那得起个组合名吧!

陈立农:呃?叫超级小鬼?

王琳凯:不好,我觉得叫鬼农大势比较好(微笑)

陈立农:嗯?(歪头)也不错

陈立农&王琳凯:大家好,我们是鬼农大势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农女孩劈叉走啊啊啊啊啊】

王琳凯:我们今天就说营业吧

陈立农:诶?营业是啥意思?

王琳凯:嗯?就这样(凑过去亲脸颊)

陈立农:(脸红)哦哦,这意思啊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上过床的就是不一样啊啊啊啊啊】

王琳凯:说啥大实话呢?

陈立农:没没没有的事

王琳凯:(笑)这么害羞呢~宝贝~

陈立农:(伸手握拳点头示意一气呵成)

王琳凯:……没上过床……别瞎说啊

陈立农:(笑)那我们继续说营业啊

王琳凯:诶,那你数数你营业的cp有那个几个呗

陈立农:(掰手指)坤坤,正正,Justin还有长靖,嗯?貌似没啥了呀

小鬼:(黑脸)我不算么?

陈立农:(认真)他们没叫我们俩营业啊

小鬼:(转头搭肩)对呀~是没叫我们弄,但是吧,你和他们是公立,而我们是私营(笑)

陈立农:哦,那你呢?

王琳凯:啊?

陈立农:你有几对?我数数,先是朱星杰,还有Justin,嗯?还有谁来着

王琳凯:还有你,只有你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这逆天的求生欲】

陈立农:(笑倒在小鬼肩头)诶呀,我头这样歪这不舒服诶,可能是你有点矮吧

王琳凯:怎么说你鬼哥呢?

陈立农:对不起嘛,鬼哥~

王琳凯:嗯,农农,我给你讲故事呗

陈立农:好呀(笑)

王琳凯:嘿,很久很久以前,有个海底世界,龙王要找女婿,要求只有一个

陈立农:啥要求?

王琳凯:那就是,体重要到五斤

陈立农:哦


王琳凯:乌龟来把秤称


陈立农:丞丞?范丞丞?


王琳凯:……第一个秤啊,它是电子秤,第二个称啊,它是称体重诶


陈立农:哦哦,你直接说乌龟称体重不就好咯

王琳凯:对不起,宝贝,我的错我的错


陈立农:那原谅你了~


【观众:鬼农大势鬼农大势,有观众趁机起哄:亲一个亲一个】

王琳凯:别闹啊,继续讲。结果一称,四斤八两,不到五斤,乌龟就很伤心,于是它就往回走,走着走着

陈立农:怎么了?

王琳凯:遇到了一堆小虾米,小虾米听了它的叙述后,说它们可以爬在乌龟的耳朵里,这样有可能就到了

陈立农:它们好聪明诶


王琳凯:于是过去一称,刚好五斤,但龙王很奇怪,刚才还不到,这么一会儿而已,怎么就到了呢?

陈立农:那接下来呢?

王琳凯:一个不小心,穿帮了,有只虾米掉下来,龙王很生气,质问到你在这儿干嘛呢?虾米就说呀

陈立农:虾米说什么?


王琳凯:虾米说我在给王八讲故事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子疯狂笑)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套路我们农农,你这个记仇鬼】

陈立农:(一脸懵)讲完了?什么意思?(思索)哦哦,我明白了诶,你又套路我,小鬼你好记仇哦

王琳凯:(凑过去亲一下)叫鬼哥,你鬼哥不仅记仇,而且满足观众的要求(笑)


【观众:啊啊啊啊啊,鬼农。有观众大喊:舌吻舌吻,更有的喊:别说相声了,回家睡觉去吧】


王琳凯:诶诶,我不是什么都满足的啊,你们别闹啊,我们说不好回去朱正廷要打我俩的


陈立农:对对,上次就因为我和丞丞把他的面膜给用完了,他追着打我俩(委屈)


王琳凯:那你俩为啥要用他面膜呀?


陈立农:那个丞丞嘛,他去冰箱里翻吃的,那个朱正廷的面膜放在里面嘛,他翻到了,边吃东西边看日期,结果过期了,他就把我叫过来,说让我帮忙一起扔


王琳凯:过期了当然扔掉了,你没做错呀

陈立农:那个……其实没过期……

王琳凯:没过期?丞丞看错了?那你直接扔了?


陈立农:没有,我看了一下,然后就准备帮他一起扔……

王琳凯:你看过了,那怎么会?


陈立农:后来我知道了,当时我和丞丞都看错了,我们看了过期时间和过期日期,但我们以为看的是过期时间和生产日期……


王琳凯:那你为什么之前说是用完的?


陈立农:我们觉得那么多,太浪费,就觉得废物利用……把那些用来擦皮鞋……擦皮衣……擦皮包……和做手膜……然后,快用完了,正正回来了……就……


王琳凯:你们俩,真的是,这都能,看错诶


陈立农:这是三字经???

王琳凯:(气笑)你的幽默细胞真的是……

陈立农:刚才那个是幽默?


王琳凯:你还挺惊讶?


陈立农:嗯,咳咳,那个正正哥打过你么?


王琳凯:你鬼哥什么人呐,在nine percent
里我说一不二,我可是团霸

陈立农:你什么时候染上吹牛这一恶习的?

王琳凯:诶诶,这是大实话

陈立农:要不是我也是团里成员的话,我差一点就信了


王琳凯:咳咳,那我实话实说哈哈哈(干笑),没挨过正正就打不算nine percent的人

陈立农:那队长呢?


王琳凯:队长?隔三差五就被正正打一次呀,一般队长都边笑着给他揉腰,边幸福的挨打


陈立农:为什么?



王琳凯:宝贝,你不要管他们上过床的人的情感,羡慕的话,你成年了也可以打我呀,像正正对坤坤那样隔三差五的打我(笑)

陈立农:可以么?


王琳凯:当然,到时候随你

陈立农:那我就很期待成年那天了(笑)


王琳凯:嗯,我更期待(笑)







朱正廷:(拿上爆米花)坤坤,我们来看小鬼和农农的相声吧~

蔡徐坤:好

【看到开头介绍】

朱正廷:这两人一看就不错嘛,多认真的介绍,比丞丞和Justin好多了嘛

蔡徐坤:嗯嗯,很正式

【范丞丞:这个时候为什么还要cue我们两个嘛

Justin:对呀对呀,看小鬼明显就是捧一踩一嘛,丞丞,一会你去揍小鬼一顿

范丞丞:……为什么是我去?

Justin:难不成是我去?嗯?

范丞丞:但是农农490啊……

Justin:哦哦,那我一会和农农说一下,我最近搬去和农农一起睡,让小鬼去我们那~

范丞丞:……那我去不行么……

Justin:可以呀,加油

范丞丞:这年头讨个媳妇儿我容易么?关键媳妇儿还未成年!

陈立农:我不是也未成年么?没见小鬼抱怨啊?

小鬼:你是承认你的媳妇儿身份了?

范丞丞:可是快成年了呀,我这还有两年呢

Justin:不愿意了是吧,哦,那我今晚

范丞丞:没有丝毫不愿意,超爱你呦,我跑去揍小鬼了哈哈哈(干笑)

陈立农:揍小鬼?先不说我在呢,鬼哥你和他谁揍谁不一定呢

朱正廷:别吵了!这是我和坤坤的戏份!你们再吵统统揍一顿!】


【在看到鬼农大势】

朱正廷:嗯,很不错,这个炒热场子气氛很成功嘛

蔡徐坤:对对对(狂点头,内心OS:我媳妇说的都对)



【在看到数cp和亲脸】

朱正廷:这一段对后面那个亲脸的氛围帮助很大,这个过渡好呀,对吧,坤坤

蔡徐坤:对对对,说得对(蔡徐坤式肯定)


【在看到歪在脖子上那段】

朱正廷:这个不错诶,很棒,身高差很可爱了

蔡徐坤:对对对

朱正廷:你不能说些其他的?

蔡徐坤:嗯,超可爱……

朱正廷:哈哈哈哈,坤坤,你这么那么可爱(主动亲脸)



【全部看完】

朱正廷:很棒诶,有开头,有过渡,没有想范丞丞和Justin一样过多黄段子而且观众气氛也很好

蔡徐坤:对,是很不错,挺棒的(内心OS:正正,你的双标实在太明显了,我都看不下去了)

【目睹全程的皇权富贵:朱正廷双标好过分诶

范丞丞:好气呀,我要去吃海底捞吃的撑来表示我的愤恨

Justin:好气呀,我要陪范丞丞一起吃到撑来表示我对正正的不满

陈立农:这就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王琳凯:宝贝真聪明~】






【作者碎碎念】
哎呀呀,鬼农终于写完啦~那告诉我下篇想继续看皇权富贵还是坤廷说相声呢?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