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相声篇】皇权富贵3

朱正廷:我发誓,你们这次相声现场再飙黄段子,再卿卿我我,再皮的话,呵呵

蔡徐坤:嗯,我家正正说得对,你们俩在皮的话以后相声我和正正说!

朱正廷:坤坤,你会说相声么?

蔡徐坤:不会(一脸无辜),你会么?

朱正廷:我也不会呀

黄眀昊:范丞丞,你看他俩是不是傻(笑)啥都不会还说我们说不好他俩说,笑死我了

范丞丞:(伸手拉人)赶紧走赶紧走,正正哥脸都变了

黄眀昊:哪呢哪呢?我看看,变脸绝学,我推荐正正哥去学诶,这样介绍的时候个人计还多个(笑)

朱正廷:Justin!别以为有丞丞就了不起了!你家那位也自身难保呢!等着吧,说不好你俩完了?!

黄眀昊:大家好,我是nine percent的Justin~

范丞丞:大家好,我是nine percent的范丞丞,你们的福西西(笑)

黄眀昊:大家注意到了啊,今天的开场特别的正式啊

范丞丞:对对对,我们今天的话,是来说一个比较沉重的话题的

黄眀昊:大家注意到了么?今天我们那几位成员没有来现场

范丞丞:对的,我们这次的话题就是来聊一聊nine percent的几个人

黄眀昊:几个人呢?

范丞丞:数学不好,你问农农去

黄眀昊:人又不在,1902年的,也有八十多岁了吧那个梗(笑)

范丞丞:那我们开始聊第一个

黄眀昊:你这样的话,后面记得谁是第几个出道的么?

范丞丞:我记不清……你呢?

黄眀昊:我当然!记不清了……

范丞丞:那我们按情侣在一起的事件顺序来说,最早在一起的一对就是我们的坤坤和正正

黄眀昊:他俩,大家懂得,我们俩相声里常客,相声就靠他俩热度了(笑)

范丞丞:我觉得这俩就天天秀恩爱的日常嘛

黄眀昊:管他呢,日常爆料八百回了,多一次又咋了,来,我再说一个。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正正哥因为和老大当时刚在一起嘛,就很腻歪,有一天呀,每天早晨,就特别早,就是那种煲电话粥,我们几个每天就是被这样吵醒的,我们宿舍那几个人就商量,我们说,要不正正哥你搬到坤坤宿舍吧

范丞丞:(笑)这个我记得特别清楚啊,当时朱正廷微微一笑,说,没事,不用了,半个多月了,之前也没人说过让我搬一下,现在还搬什么搬呀,热恋期都过了,这个情况去人家宿舍都不好意思

黄眀昊:听听,那个意思,明摆着怪我们俩不早点让他搬嘛,接着我俩就全力劝他搬

范丞丞:说起这个就来气,最后搬过去还说我们俩非让他去的,搞得我俩嫌弃他一样,他当时跟我俩说,就说是你俩让我搬的,不然到时候多尴尬呀,我一个单身男性搬到热恋期男朋友的宿舍,多尴尬呀

黄眀昊:这就是恋爱中的傻子!这就是大猪蹄子!

范丞丞:最后搬过去了又天天秀恩爱,我的天亮瞎眼球好么,特别秀的那种

黄眀昊:对对对!一次我对那个坤坤说了一个土味情话,然后坤坤当时一脸冷漠,然后,转身就用这个撩正廷哥去了

范丞丞:这一对真的是,哎,我俩的克星,告诉大家,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相声舞台了,他俩说我们说不好就他们来说,到时候你们可不要配合,知道吧先让他俩尴尬着(笑)

黄眀昊:行了行了,我们还是赶快下一对吧啊

范丞丞:对,第二对在一起的呦,谁都没想到,大家猜猜啊,还有剩下四个人,陈立农,林彦俊,尤长靖,王子异,小鬼

【观众:长的俊!奶油浓汤!】

黄眀昊:小鬼和王子异注定单身么(笑)

范丞丞:不是,是王子异注定单身,而小鬼,他有农农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农女孩横着走!!!】

黄眀昊:(゚Д゚)ノ他俩在一起了!前来听故事!给我讲下,我咋不知道,我可是温州人那

范丞丞:是这样的,那天早晨,不是,我特别饿嘛,就出去吃东西,就看到小鬼吧农农按到冰箱上亲(笑)

黄眀昊:啊啊啊啊,你怎么没叫我!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

范丞丞:(坏笑)你晚上太累了,让你多睡一会儿

【观众:yu一一一一一,有人更是大喊:谁说没上过床!我皇权富贵横着走!】

黄眀昊:说说说啥呢!谁谁谁上过……床啊……(小声)

范丞丞:好了好了(宠溺笑),那我们说最后一对

黄眀昊:之前不是农农监督尤长靖的饮食么,后来,尤长靖和林彦俊之后,每天都是陈立农去找坤坤告状,今天说自己看到林彦俊藏小面包给尤长靖,明天说看到林彦俊带尤长靖去吃宵夜,可最后一看,尤长靖非但没胖,反而瘦了两斤!

范丞丞:诶,那是为啥?

黄眀昊:不知道,但是农农就特别气,当时他天天给我讲,一定要查出来为啥,但后面又突然没查了,问他,他就支支吾吾的,也不肯说

范丞丞:快完了诶,我们这次说的不错呀

黄眀昊:全程没飙黄段子我都不习惯了(笑)

范丞丞:那我们俩飙两段

黄眀昊:行啊,你们说我俩飙哪段(看观众)

【观众:啊啊啊,皇权富贵!!!整个会场闹哄哄的喊,有些人喊着爱你们,还有人吵着继续讲,别结束,还有人喊着直播睡觉】

黄眀昊:他们让我俩直播睡觉(笑倒在范丞丞肩上)

范丞丞:直播睡觉呀?那不行,我家宝贝儿是我的,是吧,宝贝儿~

黄眀昊:嗯(/ω\)

范丞丞:这个多人要抢我家宝贝呢,行了,就这样吧,黄段子不飙了,带着我家宝走了


这次没有啥,就来说一下这篇相声的几个小谜底,明天专门开一张来解一下谜

【1】小鬼和农农是这么在一起的?

【2】冰箱之吻是怎么回事?

【3】鬼农真的上过床么?

【4】农农为什么不调查了,他发现了什么?

【5】尤长靖为什么天天被林彦俊喂食还不胖反而瘦了?

就这个五个吧~对了,问下大家,是想看皇权富贵讲相声还是坤廷讲呢?

你以为完了么?当然没有啦

“hey~我的超级农农,今天超级爱你,爱你的一天,开心的一天”

“你的freestyle好棒哦?!”

旁边的两个小学鸡早已惊呆了。

“土味rap?”

“闭眼吹?”

一旁的王子异也惊呆了。

又秀恩爱?!

“老天野!我的面包?!”

“hhhh,谁吃了林彦俊的面包,世界未解之谜hh,每天都丢面包”一个小学鸡毫不留情的嘲笑了起来。

“对对对”另一个小学鸡附和起来。

“俊俊……我吃了……对不起,我太饿了”尤长靖拽着林彦俊的衣服开始撒娇。

“没有事情呀,宝宝,反正也是给你吃的那,乖,没事的啊”

两个小学鸡惊呆了。

“这是我们制霸?”异口同声的说。

一旁的王子异也惊呆了。

又又秀恩爱!

“坤坤,他俩还不好好说!”

“说的挺好的了这次,好歹比第一次整篇黄段子好多了”蔡徐坤揉揉仙子的头。

两个小学鸡惊呆了。

“正廷哥,快打他,坤坤摸你头发诶”

“前来围观hhhhh”

一旁的王子异也惊呆了。

又又又秀恩爱!

朱正廷脸微微一红,整个头埋在蔡徐坤胸膛里,然后,歪着头往这两个小学鸡看一眼,严重充满了杀意。

两个小学鸡惊呆了。

“川剧变脸诶”异口同声。

一旁的王子异也惊呆了。

又又又又秀恩爱。

“丞丞,正正哥凶我”

“哎呀,没事没事,抱抱我家宝贝儿”

一旁的王子异惊……

惊个毛线!淡定极了!

秀就秀呗!以为我没人秀么!哦,我是没人秀呀……

继续惊呆吧还是。

【作者碎碎念】

认准这个↑,它才代表结尾了哟~

喜欢点个心~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