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相声篇】皇权富贵2

朱正廷:今天相声好好说,要是再向上次那样给我卿卿我我的,知道下场的,嗯?

黄眀昊:知道【缩缩脖子】

范丞丞:明白!

蔡徐坤:正正,没事,这次我们都在下面看着的,量他们也不敢乱说,乖

黄眀昊: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nine percent的忙内+颜值担当+可爱担当一一一一Justin!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

范丞丞:今儿观众怎么跟疯了一样,这吵得很,那台边的林彦俊都烦了

【观众:范丞丞!福西西!我爱你!】

黄眀昊:诶,你咋突然cue林彦俊呢?

范丞丞:想起来就cue了呗,赶紧拉回正题啊,正正哥看着呢

黄眀昊:好嘞,今儿咱说的呀,是爱情

【观众:咦一一一一】

范丞丞:说起这话题,那个台边那俩可有共同语言那,诶呀,大家定眼观瞧,我们朱正廷和蔡徐坤

黄眀昊:诶呦,天作之合,天造地设,天衣无缝,郎才女貌,金童玉女的一对新人呀

范丞丞:那可不是,诶,你看,俩人刚还对个眼

黄眀昊:厉害,这碗狗粮我吃了,上过床的就是不一样

【观众:吁一一一一】

范丞丞:他俩上过床,那咱俩呢?

黄眀昊:咱俩上啥床啊,咱俩只能上课

【观众:yoooooooo,还有人喊到:没上过?谁信呐!】

范丞丞:别闹别闹,咱继续啊

黄眀昊:嗯嗯,继续说,下面,咱该说爱情的骗局

范丞丞:这爱情呀,骗局少不了~跟那个歌样的,爱情的骗子我问问你

黄眀昊:公虾米~我亲情~天~顶的森女【方言翻译:讲什么~我亲像~天顶的仙女】

范丞丞:公虾米~我亲情~泊咋里瑟西~【方言翻译:讲什么~我亲像~古早的西施】

黄眀昊:一起唱!

【观众:一脸懵】

范丞丞:公虾米~你爱我~千千万万年~【方言翻译:讲什么~你爱我~千千万万年】

黄眀昊:公虾米~你吻我~未来便心意【方言翻译:讲什么~你永远~抹来变心意~】

范丞丞:mua~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眀昊:咋的了?

范丞丞:你不是让我吻的么?【理直气壮】

黄眀昊:emmmm……

【观众:再来一个!】

范丞丞:这咋弄?都起哄再来一个那

黄眀昊:诶呦,你们可就买了听相声的票钱,要看打啵,可要价钱

【观众:加加加!加多少!】

范丞丞:今儿这观众可真实在呀(笑)

黄眀昊:赶紧说正题,你看看下面正廷哥脸都黑了

范丞丞:诶呦,那是没打光吧

黄眀昊:你别乱说(笑)

范丞丞:那我们说正题吧

黄眀昊:那我们说这个爱情的表现呀

范丞丞:这话题下面俩多有发言权,大家可不知道他俩多恩爱,整天呀,卿卿我我 腻腻歪歪的

黄眀昊:对对对!俩人跟连体婴儿一样的,啥时候都腻在一起

范丞丞:你知道我有一次半夜去厕所的时候,就看到两个人在那,我都不好意思说

黄眀昊:在哪干啥?

范丞丞:【看了眼朱正廷】没干啥,就搁那……为爱情鼓掌呗

黄眀昊:嚯,这么带劲呀,上过床的就是不一样嗨

(朱正廷露出了神秘微笑)

范丞丞:你想啥那,我说的是他俩……看电影……对!看爱情片呢哈哈哈哈哈(干笑)

黄眀昊:都成年了还这么怂,还是我来说吧

范丞丞:那你说,看你能说个什么花来

黄眀昊:有一次吧,就看电影,我和正廷哥和坤坤,然后,那个我们当时包场看嘛

范丞丞:有钱呀,求包养~

黄眀昊:那正正哥付的钱,你找正正哥包养你呗

范丞丞:【看了一眼队长】算了算了

黄眀昊:接下来,就看到那个男女主为爱情鼓掌嘛,然后,做我前面俩就情难自禁,搂一块了,然后,我就被他俩赶出去了,那晚上,你不知道多冷,我就在那街上走呀

范丞丞:活该,你们知道么?当时这俩搂一块打了个啵,Justin就喊着再来一个,人当然给他赶出去了

黄眀昊:刚才观众也喊着再来一个,你就没赶他们出去

范丞丞:哪能一样么?观众付过钱的

黄眀昊:哦哦,那我下次记得付钱

范丞丞:滚滚滚




范丞丞:我们这次说的还行吧

黄眀昊:从头到尾飙黄段子,我们能活下来就不错了

小鬼:yo~兄弟你放宽心,死期将至,你们别不开心,yo~看到明天的太阳照常升起,不顾一切全是妄想,敌军将要前来,劝你们全速撤离

朱正廷:范丞丞!黄眀昊!给我出来!

小鬼:嘿,bro~刚才我的freestyle太free,现在我的需要你来帮个小忙,嘿~帮个小忙!

朱正廷:让开,没空!

蔡徐坤:正正,你跑慢点!

小鬼:兄弟还好你在,众人离我而去,yoyo~我有一个小忙,急需你的帮助

蔡徐坤:自己玩啊

小鬼:想我小鬼一世英明,人称Ak快乐病毒,今天如此地步yo~yo~






【作者碎碎念】
日常相声系列,写着写着捧哏逗哏就乱掉了,唉-_-||

喜欢麻烦给个小心心♡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