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土味情话篇】皇权富贵


“范丞丞!你怎么还在吃!”Justin一把夺过了范丞丞手中的面包。

“……我最近真的有认真减肥,就偶尔吃一次嘛”

“你是不是又胖了,都胖成猪了”

“Justin”范丞丞眉心一挑。

诶呦,厉害了,抢我吃的还说我!

“你肯定是又胖了,不然你的分量怎么会在我心里又重了”Justin声情并茂外带各种浮夸手势的表演完了这场充满求生欲的表演。

“哼,那就放你一马”

长达三分半的舞蹈使范丞丞体力不支,蹲坐在角落里喝水。

“诶,丞丞,你喜欢水么?”

“啊?喜欢”

“哦,那你已经喜欢百分之七十的我了”

“哦”

练习室也太小了,这么热。

范丞丞坐在宿舍的床上就开始偷偷摸摸的吃东西。

“你能不能闭嘴😒”

“啊?泥说啥呢?偶没朔话”

“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

“可能是你幻听了吧”

夏天到了么,怎么宿舍也这么热呀。

“海底捞~海底捞~说了这么久终于来吃了,好开心呀”

“范丞丞,您能帮我夹片肉么?”

“真的是,自己不会夹么?”虽然嘴上忍不住吐槽,但还是拿起筷子夹了块肉放在他的碗里。

“谢谢您”

“不是,为啥要说您?不是你风格吧?”

“因为你在我心上啊”

“哦”

这个火锅什么鬼么,这么辣,弄得我热的很,烦死了。




“你知道我大的缺点是什么么?”

“我会不知道你缺点?不就是皮么?”

“不是……”

“不是?那就是懒”

“也不是……”

“那就是作”

“……不是……”

“起床气、懒癌晚期、睡觉打呼噜、生命不息作死不止、爱粘所有人、爱开玩笑、爱跟所有人讲土味情话、怂,你说那个对了吧!”

“都,不是……”Justin的声音已经发颤了。

“那是哪个!”

“缺点你……”即使说出去会垮也要说呀……

“滚”

真的是,让别人才那么就,就这个破答案……

虽然这答案貌似也不错。

“范丞丞!”

“你喊啥喊呀!我有没聋”

“我喜欢你……”

“Justin,我希望你想好了,如果只是闹着玩,撤回这句话,就当我没听到,我们还是好兄弟”

“可是……我喜欢你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猪撞树上了”

“啊?啥意思?你答应没呀?”

“你撞我心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ustin扬着脸脸笑得一脸开心。

傻吧你,没发现我骂你呀,笨蛋,不知道你这么笨,是怎么撞进我心里的。

隔天,温州人就发现了某丞骂他的事情。

“范丞丞,我发现你才是生命不息作死不止吧,昨天那个场合,你还有心情想法子骂我!小学鸡就是小学鸡!”

“不要抱怨”

“为什么不抱怨!”

“抱我”

“哦”

这是什么骚操作,也太犯规了吧!

“范丞丞!你聋了么!”

没呀……”

“那你为什么听不到我在说我爱你”

“这次就放你一马,下次的土味情话不要开头就骂人”


“范丞丞!你眼瞎么?”

“Justin你有病吧!我惹你了么我!”抬手就要打他一顿。

“你撞我心口上了”

“不是告诉过你不要用骂人的方式来开启土味情话么?嗯?”

“呃……忘了……”

“那你还记得什么!”范丞丞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

“记得你”

“黄眀昊,我觉得你本质就是一本书”

“啥?土味情话合集对吧哈哈哈哈”

“因为让人越看越想睡”

“……”这个技能简直了!!!

“黄眀昊,我觉得你像一款游戏”

“啊?啥游戏……”

“我的世界”

“妈耶!你在哪学的呀!”

“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这个画面感好强啊hhhhhhh”

“不要破坏意境,行么……这样,我跟你说一个坏消息”

“啥?”

“我对你的想法已经不单纯了”头垂在黄眀昊的肩上,一字一句的吐出这句话。

“未成年呢啊,你你你背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吧”

“不要,给你讲,你已经弄乱我的心了,什么时候来弄乱我的床?”

黄眀昊红这个脸,落荒而逃。

“灵超~你把你思想品德书给我一下,我有点用”

“哦哦,给”

“丞丞,这个,你看看”

“啥?法制教育时……”

“嗯嗯,你好好看,我先走了”

“自我控制……情绪调节……与未成年人强行发生……”

“黄眀昊!你给我过来!”



【作者碎碎念】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牢记二十四字,道义自在人心。

今天的我,正能量满满hhhhh

评论(11)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