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么?3


“现在大家分别去自己的练习室进行练习。”张艺兴合上本子,“大家将会迎来第一个任务,主题曲练习,主题曲练习的结果决定重新分班,希望大家认真完成。”

“走吧,在这儿愣着干啥?”几个刚相识的小伙伴叫喊这迷迷糊糊的大张伟。

“哦哦哦哦”大张伟背着挎包前往A班练习室。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舞蹈老师程潇”

话不多说,放上音乐,老师就开始教学了。

A班大多都有舞蹈基础。

而大张伟,只有几十年在台上蹦蹦跳跳加顶胯的基础。

果不其然,大张伟完全跟不上节奏,在一群整齐划一的队伍更是显得很突出。

对于大张伟,程潇还是挺看好他的,只是没想到舞蹈这么差。

“大张伟?你是没有过舞蹈基础的吧?”

“嗯……”

“A班大多是有舞蹈基础的,除了你”程潇看向大张伟,“我希望其他有舞蹈基础的人可以帮助没有舞蹈基础的人,你们是一个整体”。

程潇语重心长的说了这段话,又毫不留情的表示了对他们的失望。

“诶,你不是去A班上课了么?怎么样?”

“你是想问A班整体怎么样?还是问大张伟?”程潇笑了笑,开口问道。

她早看出来了,张艺兴是对大张伟有希望的,大张伟唱歌确实好,就是舞蹈……

“两个都问。”

“A班整体的话,比我预期的要差,大张伟的话……你到时候看吧”


“大张伟,你不去吃饭么?”

“你们先去吧,我等一会儿。”

“听到我为你欢呼而尖叫~”

一遍一遍的练习。

大张伟很久没有感受到汗水肆意的感觉了,上辈子他还挺佛的,对于舞蹈这方面更是没啥要求,开心就好了,毕竟头皮以下截肢,还时不时平地摔。

可这次,看到张爸爸周裁缝为了北京这么高的房价努力着,身边的人为了高考努力着,练习生们为了舞台努力着,突然就想努力一把,这样,张爸爸周裁缝的压力也减轻了,还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毕竟这次还年轻。

“还在练习呀?”张艺兴本是无意走到这里,本想着应该没人了,却听到了歌声,走过来却看到一个倒在地上已经精疲力尽的大张伟。

“嗯……我舞蹈没有基础,跟不上,所以再练练”

“行,我拉你起来吧,你刚练完直接倒着这儿不好”张艺兴走过去,弯下腰,修长有骨节分明的手伸到大张伟面前。

弄得跟偶像剧样的。

大张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伸出手猛拉一下,张艺兴自是没注意到,整个人倒在他的身上,两个人眼神对在一起,就这样呆了三四秒,又突然站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啊”大张伟赶快反应过来道歉。

“没事没事……”

“……”

“……”

“要不我们去吃饭吧,你练习到现在,还没吃饭吧,我也还没吃呢……”张艺兴出言打破了这个局面。

张艺兴走在后面,而大张伟跟着他,低着头嘟囔着……

真的是……跟偶像剧一样一天呀……

还要摄像师走了,不然被拍到真的是……

偶像练习生第二次评级现在开始。

一个个的播放着练习生的主题曲练习成果。

“下一个是大张伟”

“诶,你们觉得他怎么样?”张艺兴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我对他期望值特别大,他唱歌是真不错。”李荣浩老师回复道。

“第一次那个歌的确挺出彩的,但舞蹈这块,我们一会再看看吧”

“幸运的视角,都为我聚焦~”

“你的每个决定是我渴望的骄傲”

主题曲的演唱对于大张伟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就是这个舞蹈部分……

先不说这个舞蹈动作没有力度,舞蹈挑错,但就是这个banlance……就是一大堆的问题。

观看完了,就是一阵子的沉默。

“我觉得给个C吧……虽然舞蹈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比平常练习要好多了,而且唱歌的确是很棒的。”程潇看了不算满意也不算失望,更多的夹杂着可惜,唱歌这么棒,可舞蹈怎么就……

“可以吧,那就给个C吧”其余人也就这么决定了。

“第十五位练习生,大张伟,C”张艺兴心情复杂的给他戳了个章。

作者碎碎念
不要担心,我崽必须C位出道!

提前祝大家粽子节快乐

评论(1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