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么?1

张伟作为新世纪的大好青年,这不?

被一群哥们又怼这儿了。

“大哥大哥,我没钱了啊”大张伟背着个书包就开始哭穷。

眼看着那几个哥们脸色越来越差,张伟心一想,完了,这招用太多次了,这人儿不耐烦了,这下可好,怕不是要被揍一顿了,诶,赶明儿我拿壶开水去烫他家石灰地去。

“我们只是想找你参加个节目……”那几个哥们也明白这人以为他几个是小混混呢。

“啊?啥节目?”

“嗨,就一唱歌的,听说你唱歌好听,这不,找你唱歌了嘛”

“那个……我还要上学……而且……”大张伟手抓着书包带就开始小声的假装为难的撒谎。

参加节目?我上辈子见多了!有啥可去的,素人去唱个歌,难不成给我钱呀!

“呃,是这样,参加这个节目,以你的歌唱水准,我想最后是可以出道的,而一旦出道,我想你知道你会收获什么。”那人像是看准了他的顾虑。

“嘿”大张伟一摆手。

“那行吧,留个联系方式,我去不就行了”大张伟拿出笔和纸,那人在上面草草的写了几个数字就走了。



大张伟被这个书包走在熟悉的街道上。

其实,他也才刚来。

本来他就是个歌手,是个主持人,还是个综艺咖,那天参加着节目呢,突然一道光一闪,自己就变成十七八了,不过可还是2018年,其实还好,周裁缝和张爸爸也还变年轻了。

这是怎么回事?大张伟想了挺久的,但啥也想不出来,自己在家里翻来覆去,也找不到一点关键性信息。

也就每天恍恍惚惚的去上课,这不,这学期刚放假,下学期还得高考呢~

唉,多亏他也是聪明,这么多年了,还能勉强跟上,唱歌才华还在,高音自己也留心着嗓子,高音也上的去了,小日子过的还算不错。



隔天,大张伟跟周裁缝和张爸爸说了一声后,也就背着个包包出发了。




嚯,人挺多,诶,还挺帅!

诶!

王嘉尔!

这破小孩咋也来了!

大张伟挺激动的,这见到了这人认不认的我那?

不一会,大张伟倒是有见了个熟人,张艺兴!

嚯,这小孩前些时间还去过天天呢!

大张伟多了些异乡遇知音的奇怪感受,自己一个人在那笑得还挺开心。

不过,一会之后,大张伟确是笑不出来了。

这根本就不是个唱歌节目,这个是个出道节目!我这个协调感哪能跳舞呀!诶呀!

跟贝尔一样!骗人节目!垃圾!

大张伟忍不住的在心里谩骂起来,看着练习生们一个个的上台,完了完了,快到我了……



作者碎碎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破脑洞。

张PD表示,这是我带过的balance最差的一个练习生了

这冷cp怕是要靠我扛着啦hhhhh我爱冷cp呀!

评论(17)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