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不说不知道,世界真奇妙之【现任是前任系列】

不说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现任是前任系列】

脑洞极大,避雷针给你~


【白搭】

“小白~你现在在那呢?”大张伟打开微信,发给白敬亭一个甜腻的语音。

“在楼下呢”

大张伟放下手机,趴着窗户看了一眼。

“没人呀,小白,你搁那呢?”

“我在我家楼下hhhhh”白敬亭毫不留情的嘲笑了大张伟一波。

大张伟气的恨不得跑不过打他一顿,可不行了,就大张伟这细胳膊细腿的,打人人都乐。

大张伟无奈地收了手机,看起了电视。

现在下午三点,只有些脑残电视连续剧,调着调着,看到了我是大侦探。

“诶,这期有小白诶”

目不转睛的看着白敬亭从沙发里床垫子下面找出文件,又扫荡式般的找钥匙。

“我男朋友就是棒!”

大张伟突然心生一计,我要不在家也捯饬捯饬,翻箱倒下柜,说不定我也能翻出点啥小秘密。

大张伟也是无聊,便找了起来。

“诶,小白电脑~有密码”

大张伟输入小白和自己在一起的时间,诶, 不对?

不可能啊,有猫腻?

那是我生日?

大张伟输入自己生日,嘿?

还不是?

说着便在屋子里翻箱倒柜起来了,这是什么?

“出院通知单?暂时失忆?这么狗血”大张伟顿时停在那了,跟时间静止了一般。

诶,改过名字?

原名:白搭

……

……

……

大张伟顿时被雷的外焦里嫩。

这名字,我前男友呀!也就是我初恋。。。

不是,这两人长的不一样,长的不一样,不是一个人……不是……

大张伟默念着打开电脑,把出院时间输入。

开了……

桌面背景是一张毕业照。

这张毕业照。

我也有。

大张伟飞奔着找到自己那张,一模一样。

三年二班。

第十五届毕业生。

白搭。

大张伟。

这是小白的?

小白就是白搭?

我现任是我前任?

不对呀,脸不一样了呀。

大张伟拿着照片看了好几遍。

眼睛一个戴眼镜一个不带。一个圆脸一个尖脸。

但都是双眼皮,有泪痣。

都喜欢说冷段子。

都不会关心人。

……

真的很像啊

也是,自己当时就是按前任标准找的现任,没想到现在还重复了。

大张伟拿出手机。

“我爱你”

“???咋了?我没做啥事呀……我不是故意逗你的,我以为你不在意了,对不起,乖,大老师,对不起”一条条消息接踵而来。

截图。

大张伟打开微博,登上小号,去一个问题下抢热门了。

“图片”

顺便又发了个问题。

“前任是现任是什么感受。”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