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花朝节(上)

花朝节(上)

【好无头脑可言的小童话(划掉,破脑洞!)】



在很久很久之前,那是还没有建国,自然那个花草鸟鱼便可成精了。

其中,最繁盛的种族就是花族了,那是,花族色彩斑斓,成精后有美颜动人,白净可人,羡煞了其余三族。

可花族不只美貌非凡,花力更是无穷无尽,其余三族再羡慕,也只能望而止步。

而农历二月十二日日,便是每年一度的花朝节,每在这时,各族成精了的小妖小怪变会聚集到花族来与花神会面,一是开开眼界,这二嘛,就是寻找意中人了。

那时,各族之间可以通婚,为的是各族友好交往。

大张伟便是小妖小怪中的一个。



说起大张伟呀,母亲本是鱼族中的美人鱼鱼,虽不若花族那般妖艳动人 但唇红齿白,肌肤娇嫩,美目流盼,自有一股轻灵之气。而父亲是草族的一个无名野草,虽然长相俊美,才华横溢,但没有地位,奈何父母真心相爱,便有了大张伟这一爱情结晶。

为什么要提大张伟的父母呢?

要说这大张伟呀,才华横溢,相貌的话,眼睛如星光闪烁,皮肤白嫩,加上衣服可爱的表情与幽默的口才,让人无法生厌,但偏偏头上长了一簇绿毛,虽说他是草族,这不足为奇吧,但成精之后仍有这簇绿毛,可谓是前所未有的。

这到这呀差不多把大张伟叙述详尽了,可他这次有遇到了些啥呢?


“诶呀,你谁呀?撞着我啦!”大张伟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爬起来。

“对不起”一个温润如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一位带着泪痣唇红齿白的小伙。

花族?

“你好,我是鱼族和草族后代大张伟”

“你好,我是花族白敬亭”



两人这也算是初识了,不出乎意料的,大张伟和白敬亭在一起了,没有什么谁先谁后爱上,也没有什么谁先谁后表白。

阳光正好,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

这两个也算是腼腆至极了,大张伟腼腆也就算了,身为花族的白敬亭还腼腆,这俩人是要怎么才能培养关系呀!

这花族父母也是开放,知道自家儿子恋爱了,把他行李一装,连人带行李就扔出家门外了,美名其曰:和你男朋友腻歪去!

白敬亭无奈之下到了鱼族找到大张伟家住下了。

作者碎碎念

这章纯属铺垫,我想干嘛呢?

嗯,说心里话,就是想开车。

人鱼车,想想就带感。

人鱼呀,可以中间变化形态什么的,美人鱼那种可以上身是人,下身是鱼……

在人鱼家里直接~~~自以为没人,结果一半的时候人回来了,然后小声的那种,然后人再走hhhhhh,我就是想开车,花式开车。

那种花族身份也要用一下,妖艳动人嘛,妖娆美艳小白攻,美人鱼草族小张受。

啊啊啊啊,想想就带感。

大家乖巧等(下)吧~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