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情侣装【速打小甜文】

“鹿,你啥时候有了这么花花绿绿的衣服啊?”大张伟拿着一件衣服晃在鹿晗的眼边。

“哦,之前的一个事,助理让穿这种衣服,所以就穿了,这衣服我好久没动过了都。”

“哦哦”大张伟嘟囔了一句什么。

“啊?我没太听清。”

“那个,这衣服给我呗,挺好的,我参加节目可以穿,炫。”

“嚯,大老师啥时候这么清贫了。”

“这破孩子,没事学我说话干嘛?”

干你呀,网瘾小鹿突然想起了这句万能回复,有暗戳戳的把这句话扣下,一本正经的说。

“不干嘛”

“那衣服我拿走了啊”

“哦哦,不嫌弃就那走呗,反正我就穿一次”鹿晗摆摆手。

“谢了”大张伟看着那件花花绿绿的衣服,忽的觉得脑仁疼,有嘟囔了一句,故意鹿晗也没听清,悻悻的走了。

很不巧,鹿晗听清了。

他说的是【想穿个情侣装都那么费劲,烦!】

作者碎碎念

突如其来的糖把我开心到炸,打一篇速打小甜文来鼓励下自己,顺便壮壮人气!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