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七天的死亡游戏

七天的死亡游戏

今天,我要讲得是一个长篇悬疑故事:七天的死亡游戏。

“大老师!这次主持人考上了么?”

“……失败了……”

“没事没事,兵败乃兵家常事……”

大张伟默不作声,抬起头看向旭日初升。

“妈,那个晚上我不回家吃饭了……我还有点事”大张伟挂了一通电话,又对了另一通电话“我们晚上去那集合练歌吧”。

昏暗的旧房子里,只有些凌乱的草纸和满屋的稻草。

“张伟,咋了?心情不好啊?我给你说呀,那个我今天”郭阳咕咕噜噜的说着写啥,大张伟没兴趣听,算算他今年也进三十了,没个正经职业,喜欢唱歌吧,又唱不红,想着考个主持人吧,考两年都没考上。

“稻草上的火鸡”大张伟突然听到郭阳这么一说。

“你说什么?”大张伟异常激动。

“呃,我说那个我们一会练歌”

“不是这句!上一句”

“上一句啊?稻草上的火鸡?”

“对!没错!谢了”大张伟听完拍一下他的肩,迅速的走了。

“咋了?谢啥呀?张伟今儿咋的啦?”郭阳一个人百思不得其解。

“有一只火鸡煽动着翅膀~它很害怕我~因为我喜怒无常~”

大张伟哼着刚写好的哥,有想着接下来的计划。

一条狗嘴里叼着个字条,不紧不慢的踱步前来,把字条往这儿一扔,又慢吞吞的走了。

“咦?这狗有意思诶,啥品种的?好丢个字条,乱丢垃圾!不怕我楼下奶奶来骂你呀,这狗可真逗,这上面还有字儿呢”

【诚聘工作者,每小时两万,工作时长为七天,详情拨打xxx】

每小时2万……七天840万……

有了这几百万,就有钱做歌了,就不用担心每天的吃穿了,父母的负担也就没了……

一瞬间脑子里想的就是这钱到自己这儿该多么好。

拿出前些年降价买的破手机,心一狠,电话就打了出去。




“在我眼中,在我心中~”清脆的少年音回荡在嘈杂的街区里。

“希望大家能喜欢”低头鞠了个躬,又伸手拉了拉帽子,把脸遮了个严实。

钢蹦清脆的声音和纸币发出的哗啦声一同被投进一个黑色帽子里。

鹿晗等人群散去,顿下去捡起帽子,数了数零碎的钱,五十多一点,还行,加上刚才的,够两三天饭钱了。

想着,一个毛毛躁躁的年轻人跑过来,不由分说的往他手里塞份传单。

现在发传单都强制性了?

鹿晗拿起来,被两行小字吸引了视线。

【诚聘工作者,每小时两万,工作时长为七天,详情拨打xxx】

又是虚假广告!切,这年头了都,谁信啊!

刚想扔掉,又看看帽子里零碎的钱。

我好像也没什么可骗得的……不如?试试?

“喂,您好,我看到了发布的……”



“一山哥,考虑一下?”

“不考虑。”

“不就工作七天么?几百万呀!就算是守墓的这事都不亏呀!”

“……这都假的,哪有人信呀!”

“咋这么说呢,咱俩一起去,胜算大不少呢”

“不去。”

“你不会自己想想,也得为家里人想吧,你是没妻儿没孩子的,可父母呢,你再想想,婷婷嫂子还不是因为你没车没钱没房还没赚钱的志气才嫌弃你的!你还要颓废到什么时候!”

“赵武……我……”

“一句话!去不去吧!”

“去!”


“我们分手吧”

一个灯光昏暗的出租屋里老牌手机或明或暗。

白敬亭读完这行字,放下手机去,转去狭窄的厨房做吃的。

说是厨房,不如说是万能间,及厨房、餐厅、客厅与一起的万能间。

“又被甩了,唉,屋里又没东西了……钱也不多了……工作还没找到呢……”白敬亭泡了带泡面,吸溜着道。

“这什么呀?”白敬亭发现泡面袋子上写着张小广告。

【诚聘工作者,每小时两万,工作时长为七天,详情拨打xxx】

字很小,内容也很简练。

但白敬亭就是被那每小时2万给吸引了,怎么看咋那么舒坦。

“喂,你好,那个七天的死亡游戏我要参加。”



“喂,那个事你考虑的咋样啊?”

“啥事?”

“那个工作的事”

“嗨,哥,你这事都信啊”易烊千玺一脸嫌弃,撇了撇嘴,这交的啥朋友,这么傻呢。

“这咋不可信了!我给你讲啊,这我一兄弟告诉我的,别人我还不乐意给他说呢”

“……”

“千玺,去不去吧,一句话搁这儿”

易烊千玺才刚成年,好奇心、好胜心还是有的,听他那么一说,便答应了。




作者碎碎念
嗯,怎么说呢,写的不咋的,不喜欢看的的可以不看,求别喷……我心脏不好……

这个人物吧,会死掉的……最后剩几个我不确定,反正不是很走温馨向,不会太长,因为我懒……

主cp的话,就……没定好……看剧情走向定吧……

tag打的不合适说下,随时删。

这篇周更,5.5号是记得催我一下呦~不然我能再拖一周( p_q)

其实吧,阴森风不是我的路线,写着写着就变了……不用太担心……我比较担心没人看hhhhhh

最后那个人就是一博迪迪啦~那个什么赵武的一看就是先死的~嗯!

看到我打的tag就造啦~一个炮灰先死掉~四个忙着谈恋爱,争风吃醋,另两个就是认真玩游戏啦~没错~完美~

评论(1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