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瑶墨】我的相亲对象竟然是我的直接领导!

佛系富二代瑶  x  会聊更会撩作死墨

•一见钟情系列•

•真香预警•

“子墨,听说了没?我们这要来一个富二代”爱八卦的同事凑过来小声地说。

“富二代?”

“对呀,说叫什么靖佩瑶,听说人挺二的,傻不拉几的,嗨,别把他当个事”同事嘴一撇,一脸不屑。

“切,不务正业的富家子弟呗,一定巨猥琐哈哈哈”秦子墨看着周围没人,和同事开起了玩笑。

“啤酒肚,地中海,地主家傻儿子哈哈哈哈哈”同事捂着肚子笑嘻嘻的。

“很有画面感有没有!活生生暴发户呀,再镶一嘴大金牙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快点快点!”

“着什么急嘛!”

“他本人真的巨帅!还是富二代!你快点!”

两个女同事手挽着手小声讨论着跑过去。



切,谁呀!有小爷我帅么?!

秦子墨泄愤一般的推了推咖啡杯子,咖啡不小心洒在那位富二代的桌子上,一个坚硬的核桃沾上了咖啡,在办公桌上滚了两圈,竟直停在了秦子墨手边。

“什么破玩意儿!”秦子墨手一拨,核桃砸在了垃圾桶里。

富二代的办公桌里秦子墨的不远,就在秦子墨前面两个桌子那,上面放的是昨天人事拿来的东西,一套茶具,一串佛珠,几张符纸和一个核桃,哦,那个核桃被秦子墨扔进垃圾桶了。

转眼间,一个带着串佛珠,穿着清清爽爽的白衬衫的人走过来,唇红齿白,一幅大学生样,还是校草级别的那种,对极了秦子墨的喜好。

“你是哪个部门的呀?以前怎么没见过你?我是秦子墨,策划部的”秦子墨悄无声息的挪过来,笑嘻嘻的去拉那人手腕。

“靖佩瑶,策划部部长”靖佩瑶手一背,让秦子墨抓了个空。

“你……是……靖佩瑶?”秦子墨面如死灰,眼前高高帅帅的人与自己脑补的地主家傻儿子重合,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完了。

“对”靖佩瑶的眼神瞟向垃圾桶里“我的文玩核桃……”

“呃……那个……”秦子墨看向桌子上的咖啡渍。

“很贵的”靖佩瑶开口“有监控来着”

“爸爸,对不起,我错了”秦子墨听到很贵的两个字就恨不得跪下来了,能让一个富二代说很贵的东西是有多贵……在听到那句有监控的时候,就直接了当的喊爸爸了。

“只要不然我赔钱,不让我没工作!瑶哥以后就是我爸!亲爸!”秦子墨耍赖的抱着靖佩瑶精瘦的腰身一通喊。

“你……放开!”靖佩瑶红了脸,手腕去抓秦子墨让他撒开。

“不放~”秦子墨心安理得的趴在靖佩瑶胸口。

“哐当”

“你们俩……秦子墨我看错你了!”

“我家瑶瑶小可爱!呜呜呜”

两个追过来的女同事手拉着手哭着跑了。

瑶瑶小可爱:emmmm……

据可爱的左叶弟弟描述,自此,秦子墨跟快黏牙糖一样的沾在靖佩瑶身上,那叫一个热情似火,靖佩瑶倒是一直对他不温不火。

“瑶哥~你有女朋友或男朋友么?”秦子墨用手拖住脸趴在靖佩瑶办公桌上看他。

“赶紧工作去,不然我还要陪你加班”

“瑶哥~你为什么每次都陪我加班呀~是不是喜欢我是不是!”秦子墨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

“部门守则第八条背一下”靖佩瑶把整理好的表格打印出来放在办公桌上。

部门守则第八条:如部门部长所直系管理的员工未完成当天任务需要加班时,改部长需陪同加班。

“切,瑶哥,你没有男朋友的话介不介意有一个呀~”

“还有半个小时到饭店,你今天上午来找我说了二十三次话,每次聊天在五到十分钟,只要两次是关于工作的,你今天任务完成不到十分之一”靖佩瑶看了看手表开口。

“瑶哥这么关心我的嘛~我的瑶瑶小可爱~”秦子墨一幅腻死人的强调。

“不要提那个称呼”靖佩瑶皱了皱眉。

“瑶瑶小可爱要是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的话,嗯……换一个怎么样?”秦子墨笑嘻嘻的凑过脸来。

“啊啊啊啊啊!我家瑶瑶宝贝被占便宜了!秦子墨你个大猪蹄子!放开我家瑶瑶宝贝!”

“秦子墨放开他!瑶瑶小可爱看看姐姐呀!”

两个来找靖佩瑶吃饭的女同事大呼小叫的喊起来。

瑶瑶宝贝:emmmm……呵,你们这群女人良心不会痛的么?

最终靖佩瑶还是被秦子墨拉着去吃午饭了,临了秦子墨还装作歉意的对女同事说:“真不好意思,瑶瑶是我的呦”

“瑶瑶宝贝,你要是不想换女朋友或男朋友的话……多一个怎么样嘛”秦子墨趁着吃饭的空当问他。

“再喊那个称呼,我就派你春节单独去非洲出差”靖佩瑶勾起一抹笑看他。

“……爸爸,我错了”


“乖崽,咱们就去相亲吧,啊,你喜欢男人女人妈都不计较啦,你好歹……也要有个伴不是”秦子墨的妈妈哽咽着说。

“儿子,爸当时话说重喽,喜欢谁着那是自己控制的住的,爸也不逼你了,但你好歹领个人回来不是”

秦子墨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哭声,一时没了话。

【“小兔崽子!今天说啥都不行,你必须把这病给我戒了”
“乖崽,家里还指望着你传宗接代呢”
“你踏出这个家门一步!你就别想回来!”
“乖崽,你就给你爸服个软,妈想你了,回来吧”
“你喜欢男人女人妈都不计较了”
“回来吧,乖崽”
“回来吧,儿子”】

爸,妈,儿子不孝,不能让二老子孙满堂……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呀……

“妈,我下个月就回去相亲”

“对不起对不起,来晚了”秦子墨仓促的走进咖啡馆到约定好的位置坐在来。

“没关系”

这声音……靖佩瑶!

“瑶哥!”秦子墨慌张的抬起头来。

“不然,你还想是谁?我的墨墨小宝贝”

“瑶瑶小可爱~”

我的相亲对象是我的直系领导加暗恋对象他还跟我表了个白怎么办?有点慌,急求。

最佳回答:世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更没有两个相同的电灯泡:秀恩爱的,鉴定完毕,生成最佳回答:你可滚吧


作者碎碎念
我瑶哥这么攻你们还叫他小宝贝!你们怕不是魔鬼!

女同事A:瑶瑶小可爱和墨墨小宝贝多配!

女同事B:瑶瑶小宝贝和墨墨小可爱才配!

墨沫:你们俩说的怕不是一样的俩人?

女同事A:你可闭嘴吧!

女同事B:你可闭嘴吧!

墨沫:OKOK,惹不起惹不起(小本本记上:2018年十月国庆期间,我笔下人物中路人女同事对我大呼小叫,没大没小,为老不尊!)

女同事AB:你可做个人吧!自己跟自己玩那么开心!撕掉你的小本本

墨沫:哭唧唧粘本子

女同事AB:一把躲过烧掉

墨沫:瑶哥,上!

靖佩瑶:我正在陪我家墨墨小可爱加班,没空理你们仨,一边玩去

墨沫:emm………我就不该让你有媳妇儿……

评论(9)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