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博大精深】幸福在哪里?

愚蠢的人,从远处寻找幸福;聪慧的人,从脚下根植幸福。

“诶呦,一博,上~”大张伟依然开玩笑打趣这王一博。

“……”王一博的台词在嘴边打转了好几下,又溜了回去,王一博只好一个人傻站着,任大张伟整个人笑得软趴趴的贴在他肩上。

“诶呦,咱一博俩小时的节目,最多说十个字,多一个都不说,每说一个那都得数着,够十个了就不说了hhhh就在那数,一个字,两个字的心里记着,所以,节目都没说话,都搁那算字数呢hhhh”大张伟边比划边说,整个人又歪在王一博身上。

王一博一手拿着话筒,另一只手从腰恻扶住他。

“一博,诶呦,我都诶特你好几次,你都不理我~”大张伟摊在沙发上懒散的撒娇。

“我……没有不理你……”一博手足无措的低声辩解道。

我是想说来着,可我不知道说什么呀……

“诶呦,你这孩子……诶呦喂,都快哭了~没事没事,不怪你啊”大张伟跳起来牵着一博往沙发那边带。

王一博看着把自己按沙发上,嘟囔着的戏精。

“我没有快哭呀?”

“诶呀,这孩子~真是的,真让人心疼……”大张伟自说自话,坐他旁边又嘟嘟囔囔小声道。

“大老师,你知道什么是幸福么?”一位工作人员刷着微博无聊的问道。

“啊?幸福呀,有人觉得是诗与远方,但是吧,幸福就是一些小事,比如,现在,我就挺幸福。”

工作人员迷迷糊糊的走开了,经过了大老师的人生价值观洗礼【强行灌鸡汤】,整个人都重启了。

王一博也迷迷瞪瞪的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继续絮叨着下次你被我艾特到了要反应啊,你这傻孩子的某人。

哦,幸福就在我旁边呢。

作者碎碎念
日常更新~请夸赞我~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