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千桃】论年轻人的花式撩汉

【千桃】论年轻人的花式撩汉

现在心情巨差,整个人丧了吧唧的,简直了,逼着自己码出来一个速打小甜文老安慰自己。

质量不佳,小心食用。

“你又打火机么?”

“没有啊”

“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咦?这个套路不错。

易烊千玺去掉耳机,耳机放在沙发边,里面只有小声的播放着音乐的声音,果不其然,黄子韬的歌,把评论里粉丝的那些套路大概看了个全。

看了半天的套路,易烊千玺扔下手机找自家男朋友实践去了。

“你有打火机么?”侧身在楼梯的拐角,摆了个很帅气的姿势开口。

“玺玺,你才多大呀,就想着抽烟了?抽烟多不好呀!”黄子韬拉着他的衣袖喋喋不休的嘟囔道。

……计划失败……

我们千总是会甘心的人么?

是呀!

呸!

才不是……

我们千总立刻求助了万能的网络~

嗯,又有一个~

“韬,动物园里有两头象,一个叫我爱你,一个叫我不爱你,有一天,我不爱你死了,动物园里还剩几头象?”

“嗯?为什么要叫他们这个名字,叫小黄小绿小白小青多好呀~”

“……有道理诶……但这不是重点……就要叫他们这个名字……你回答还剩几头象就ok了”易烊千玺被他整的有点懵,结结巴巴的说完了一段话。

“哦哦,那就还有好多头~”黄子韬一脸骄傲的说。

“……”

“hhhhh,和我玩脑筋急转弯,输了吧~”

“为啥剩好多头……”

“你想嘛,动物园呀,肯定好多头象吧,是个未知数,而死了一头,肯定还是个未知数,所以是好多头,对吧~”黄子韬一脸骄傲的边比划边说,开心的整个人恨不得跳起来。

“……嗯,有道理呀……那……那个……嗯”易烊千玺现在已经被黄子韬弄得不知道怎么办了。

……计划失败……

但是,易烊千玺是会放弃的人么?

是!

诶~没想到吧~就是放弃了~

不是都说了麽,恋爱中的人就是傻子~【咦?不是智商为0么?  呵呵!要你管,就是傻子~我是作者,按我的走~】

然后,来一个甜腻的结尾吧~

“玺玺,你今天是不是一直套路我呢?”

“啊?……嗯,是……的……”

“撒不撒呀~木嘛,好了我不爱你死了,就剩我爱你了~动物园里都是我爱你,一个我爱你,两个我爱你,三个我爱你~全是我爱你~”

“……”

“动物园里的我不爱你死了,还有谁呀~”

“……我爱你”

“hhhhhhh,被套路了吧,正确答案是还有一头象hhhh,撒吧你hhhh”

“……”

【咦?不是甜腻的结尾么?怎么是个搞笑的?  我是作者!我说了算!】

作者碎碎念
今天心情真的是差到爆了……烦死了……我都成负能量之源了……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