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长得俊】【微异农】渣男制霸的觉醒之旅

林彦俊一直是走在谣言前段的追随者,表面冷着张脸,实际谣言来了比着都兴奋。

觉醒一直也把他当做外编人员,想着让他传播一下,编造一下,谣言一传十,十传百的。

觉醒和林彦俊关系破裂是在一个早晨。

“瑶哥……最近真没谣言了……”左叶苦着一张小脸。

“是呀,瑶哥,最近最只能看到小情侣腻歪了……天天被喂狗粮……”秦子墨趴在靖佩瑶身上哭诉。

靖佩瑶盘着佛珠深思:“那就林彦俊吧!”

“哈?”左叶和秦子墨异口同声。

“他不是我们外编人员么?我觉得他最近没犯事啊,表现挺好的,多少谣言都是他完成的”秦子墨一脸疑惑。

“放眼整个大厂,和自家人暧昧同居了一个月还没确定关系的除了他们有谁?谁不是一个告白就恋爱同居的?”靖佩瑶认真地解释。

“是啊,不管了,没人了,就他吧”

谣言第一帮瑶墨塞给了左叶。

左叶:emmmm……听说了么?尤长靖和林彦俊为什么一直没在一起?因为林彦俊和陈立农……你懂的,还有那个尤长靖,俩人臭味相投,尤长靖一直和陆定昊有点关系,他们俩天天练习室里腻歪,你没见林彦俊脸都黑的么?

传奇星一脸惊恐的传下去:林彦俊和尤长靖为什么这么久还没在一起?不就是因为陆定昊么?尤长靖和陆定昊呀,有点关系,还有你不觉得范丞丞和尤长靖不一样么?半夜约出去吃饭的不就是他俩么?半夜呀,吃饭呀!你想想还能干什么!

星鬼一脸兴奋的传下去。

朱星杰:我的渣男称号终于可以被彻底摘除了!

你知道尤长靖和林彦俊为啥一直没在一起么!尤长靖呀,妥妥的花心渣男,什么和陆定昊练习室腻歪呀,和范丞丞半夜私会呀,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有数,还有林彦俊,你可不知道,本质就是渣,他前任是陈立农!林彦俊出轨了!人家农农伤心的不行,但人好呀,憋着不说,王子异呀,是趁虚而入的!

最后一棒是黄新淳。

所以。

尤长靖是个花心大萝卜?

尤长靖和陆定昊练习室腻歪?

尤长靖和范丞丞半夜私会?

尤长靖和蔡徐坤暧昧不清?

林彦俊抛妻弃子?

林彦俊前任陈立农?

王子异趁虚而入?

林彦俊念念不忘陈立农?

林彦俊和蔡徐坤?

林彦俊和陆定昊?

林彦俊大厂最渣?

。。。我小黄人,打扰了。

不是,这咋还能有我家陆定昊的事儿呢?

(作者:啥啥啥,你家陆定昊,我写你俩了?不是,你出来说清楚)

“长靖……你有没有觉得大家看我们眼神不对?”林彦俊看着嚼着鸡腿嘴里塞得满满的人。

“似哦,感觉大家看偶们很奇怪”

“有点……”尤长靖看向一边吃饭一边小心飘过来又小声议论纷纷的人。

星鬼不怕死的凑过来。

“制霸……你和蔡徐坤什么关系?”

“哈?”林制霸一脸懵。

“……我懂了”小鬼一脸深意。

“哈?不是激动啥了?蔡徐坤不人朱正廷对象么?”

“有夫之夫……真•制霸”小鬼拉着一脸好奇的朱星杰就走。

第二个来的是黄新淳,只见他小脸气的通红,蹬着尤长靖就问:“你和陆定昊啥关系!”

“就好朋友啊……”尤长靖看看制霸,再看看围观群众。

“你!我告诉你!离他原点!”黄新淳怒气冲冲,转头有愤恨的看着林彦俊:“哼!人渣,你也离陆定昊远点!”

林彦俊:???

第三个来的就是朱正廷了,朱正廷二话不说,直接了当的啪唧一下林彦俊的小白鞋瞬间被踩脏,朱正廷临走还放话:“如果我再听到这种话,你以后的鞋最好卖黑色的!”

小白鞋脏了的林彦俊:???我做错了什么???

陈立农那边听到谣言之后,就拽着王子异卖空了全时。

“子异,我要这个!”

“这个!”

“还有这个!”

“小面包给我搬空!”

王子异执行力超高,据在人员表述。

范丞丞:我的天!子异家里是有矿吧!我问农农要薯片炸鸡,农农二话不说把全时存活都让子异买给我!农农真是小天使!最后说一句,长的俊真渣!

Justin:我的天!农农一声吹,我爱农异!我问农农要魔芋爽,一箱一箱给我搬呀!

作者:不是,陈立农,你搬空全时干嘛?

陈立农(信):尤长靖不是爱吃麽?林彦俊不是小面包么?让他小面包!全时搬空了他吃什么!子异!我还要那边的!全搬空!

王子异:OK,bro

全时老板:年轻人这么任性么?全空了呀!据说他用一晚再旁边建了个仓库装东西!都有矿啊!

尤长靖瘦了。

尤长靖:食堂阿姨给他打饭日常帕金森,小卖店被搬空,旁边仓库不让去,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厂里的小白菜≥﹏≤

林彦俊:老天野!我的面包没了野!我的小白鞋脏了……很难受

大厂头条。

渣男终成眷属——长的俊。

大厂又传着一番谣言:长的俊重归于好,金盆洗手,大厂人民宽容待人,大厂其乐融融。

长的俊:觉醒你可做个人吧。

作者碎碎念。

你们的墨沫真的巨忙了,我现在有赶着去学校了,作业没写完……算了,晚自习赶作业吧……

下周就可以放三天假了!到时候好好更新!会有很多更新的!期待一下!

评论(8)

热度(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