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皇权富贵】【微瑶墨】【微异农】瑶哥在线教学写谣言

日常回忆一下前文。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关于大厂酷盖的奇葩谣言

一个悠悠球引发的闹剧

那些年被觉醒谣言过的的小情侣的报复

毕雯珺——一个主动找觉醒制造谣言的奇男子

当单身贵族卜凡遇上瑶言瑶语

论周小花如何拐走丁少侠

当觉醒内部人遭遇谣言攻击

靖佩瑶为了给秦子墨赚零食费。

偷摸着在宿管的眼皮子地下办了个谣言教学班。

靖佩瑶不怕没学生,最近那个xxj男团俏眯的从觉醒旁敲侧击如何发布谣言呢,他们打算师夷长技以制夷。

xxj男团,几乎人人都是人傻钱多,年少冲动,靖佩瑶随便上两节课就赚够秦子墨一周零食费了。

“子异~你选好了么?”陈立农的台湾腔飘过来,王子异伸手随便拿了几盒草莓牛奶然后抱着一袋子的枸杞茶叶保温杯和可乐。

“好了,bro”

靖佩瑶班里先到的是异农,他们俩这时候刚好是早起晨跑时间,抽出空来就上课了。

靖佩瑶到班里时候,就看着陈立农枕着王子异的肩和草莓牛奶,旁边咕噜咕噜冒着泡的可乐沉着几枚枸杞,王子异端着被热茶小口的喝,腿弯上放了本书,王子异小声地给陈立农读。

诶呀妈呀,辣眼睛。

“你们俩,别腻歪了,首先,做个测验,考验你俩水平”

“噢,什么测试”陈立农撇撇嘴,嘟囔着。

“编个谣言吧,就用你们俩吧”

“不行”王子异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那我和子墨总行了吧”

“行!”王子异爽快的答应了。

“有一天,靖佩瑶走到路上,遇到一个好看的姐姐”陈立农首先发声。

“然后,他们俩在一起了”王子异又倒了杯茶接下去。

“所以靖佩瑶劈腿了,秦子墨很伤心”

“所以秦子墨和……和蔡徐坤?在一起了?”王子异秉承着说谁都不好,反正坤坤和农农有谣言,就用他吧。

“于是他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陈立农想起王子异给他读的故事书,兴奋的接下去。

这是什么弱智谣言,自己收钱教的学员,哭着也要教下去……

“水平……嗯,一言难尽呀,先给大家讲下怎么编吧”

“首先,谣言,顾名思义,不需要真实,不需要门槛,只要你会乱说就OK,比如,我举一个栗子(例子)”

“农农之前不是想吃糖炒栗子么?”王子异突然打断靖佩瑶的演讲。

“对呀对呀,瑶哥可以举一个苹果的么?苹果富含维生素,很棒的哦”

“emmmm……”

“不要吵!听我讲……”佛系如靖佩瑶也是忍不了这俩人了“我看到蔡徐坤昨晚偷偷从范丞丞房间里溜出来,Justin躲在墙边哭,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蹲那看着蔡徐坤的背影哭,隔天我瞧见Justin不理范丞丞,一直赖着朱正廷,眼睛里确全是蔡徐坤”

陈立农夸张的随着他的描述作出反应,王子异也支着耳朵好奇的听。

靖佩瑶有认真地解释:“拉动听众情绪,让剧情饱满很重要,你们要学的有很多呀”

王子异和陈立农任重道远的点头。

送走王子异和陈立农之后来的就是皇权富贵俩xxj。

Justin平时懒得出奇,这时候却那这个小本子挂着只笔笑嘻嘻的蹦蹦跳跳进来。

“你们俩编个谣言测试下水平吧”靖佩瑶熟能生巧,就不该和他们废话。

“哦哦”Justin那个小本写了一行字。

“靖佩瑶走在街上,突然”Justin配合着表演走,然后停下来贼兮兮的到处观望。

“佩瑶哥哥”范丞丞腻着嗓音甩着语调挥着手从五步远小碎步抛了两步,并配合了弹幕解释:“来的人正是李权哲”。

范丞丞秉着同时一个团的,用了就用了,反正你还偷我零食的原则把李权哲编排了进去。

“小心被拍到,宝宝”Justin低沉着嗓音,手指配合的在手腕上乱摸,假装有一串佛珠。

“那我们进去~”范丞丞拉着Justin的袖子,心到自己为什么没抢到好角色,一会自己一定要演被绿了的秦子墨!

“靖佩瑶!”范丞丞突然提高了音调,把一旁被雷的外焦里嫩的靖佩瑶吓了一跳。

范丞丞戏精的跑远几步,然后大喊:“靖佩瑶你这个大猪蹄子!是不是不爱我了!”

范丞丞认真地看着靖佩瑶做了解释:“这是秦子墨”

“不是的不是的”Justin装作受到惊吓的样子,头摇的跟拨浪鼓。

“靖佩瑶你这个大猪蹄子!我为你洗衣,我为你做饭,我我我……还有你”范丞丞指着空气大喊:“你这个小三!我和你不共戴天!”

范丞丞戏精的往前走两步转身:“秦子墨你清醒点,靖佩瑶和我是真心相爱的!”

范丞丞立马换了位置捂着耳朵大喊“不不不!我不相信”

Justin冲上去抱着范丞丞:“子墨子墨,你冷静一点,我我……宝宝你也冷静一点!”

“你说什么!”范丞丞吃惊的呐喊,不受控制的退了几步:“你叫他宝宝!那我呢!”

“你……对不起”Justin黯然神伤,放来他往前慢吞吞的移,然后转头提示范丞丞站位。

范丞丞迅速换过去,然后一幅开心样搂着走过来的黄眀昊:“秦子墨你死了这条心吧!”

范丞丞又迅速推开Justin去秦子墨的站位:“既然这样,我不得不和你们这对狗男男说开了”

“这是我的新男友——范丞丞,比你高,比你帅,比你有趣还比你好看,比你有钱也比你听话,靖佩瑶你后悔去吧!”范丞丞指着不远处的空气道。

“不!”Justin装作受伤的退了两步。

范丞丞拉着Justin中规中矩的鞠了个躬,一脸开心样:“瑶哥,我俩是不是特别棒”

“你别跟我说话”靖佩瑶听到他的声音就连想到刚才的偶像剧情节,太可怕了。

“瑶哥,那我们俩主要被教学点什么呢?”Justin打开笔盖,一脸谦虚。

“……我可能没什么叫你们的了……走吧走吧”靖佩瑶摆摆手,看着凝结的空气思考人生。


“瑶哥!”秦子墨咋咋呼呼的跑过来。

“子墨……我觉得……我的人生观要塌了”靖佩瑶抬眼,满脸迷茫的看着他。

“咋的了?教学不顺利,没事没事,不是还有星鬼么,他们俩一定能好好的,我陪你一起教嘛”


小鬼的大嗓门一百米开外准能听到,朱星杰也顺着他,随着他喊。

“你们俩编个谣言试试”靖佩瑶先入为主,完全不给他们皮的机会。

“OK!”

“秦子墨走在街上!”小鬼咋咋呼呼的大喊。

“但他的身边不是靖佩瑶!”朱星杰也配合的喊。

“哈?”初来乍到的秦子墨懵的很。

“秦子墨拉着蔡徐坤!我的天那!太神奇了!”

“但是但是!朱正廷悄悄的跟在后面”

“就在这时!”小鬼扯着嗓门大喊:“王子异壁咚了不远处吃冰激凌的靖佩瑶”

秦子墨心疼的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靖佩瑶。

“靖佩瑶吓了一跳!但他很配合的答应了王子异的告白,旁边跟踪的陈立农黯然神伤,他拉着朱正廷走了。”朱星杰把自己那组的人全部打乱的乱组cp。

“秦子墨被绿了!靖佩瑶也被绿了!蔡徐坤被绿了!朱正廷被绿了!!陈立农被绿了!!王子异被绿了!!!”小鬼大声的总结陈词,一声高过一声。

“可以么?”朱星杰用一幅讨巧的胡巴脸好奇的问。

“你鬼哥是不是特六?”

“我给你三秒,要不,跑出去,要不,被我打出去?当然,还有最后一条路,身!败!名!裂!我刚好缺个谣言素材!”靖佩瑶笑着咬牙切齿道。

“瑶哥……我感受到你赚钱的艰辛了!”秦子墨感动的看着靖佩瑶。

“没事没事,以后不带学生了,我会专心的发布谣言,免得有些人没有活在大众下,很闲”

大厂著名奇葩谣言,也是传播性最大的一条:秦子墨被绿了,靖佩瑶被绿了,蔡徐坤被绿了,朱正廷被绿了,陈立农被绿了,王子异被绿了。情节简明直观,但被众人咋舌,上至导师下至学员,左至保安,又至全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此为,特别感谢空气的友情出场。

演员表。

李权哲扮演者——范丞丞

秦子墨扮演者——范丞丞

靖佩瑶扮演者——Justin

范丞丞扮演者——空气

注:空气一人多次短暂分饰多角,再次鸣谢』

【作者碎碎念】
住校真的很累,人际关系有点复杂,而且我是课代表,要弄很多东西,文有的时候实在写不出来,真的很抱歉啦。

点梗不会全写,我也想全写,太多了,而且有些不是我的文风,甚至不是我所喜欢的文风。

为爱发电,点梗随缘。

不想cue这是谁点的cp了,很多撞的,随缘吧。秒佛系)

评论(13)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