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好桃】求助:有一个佛系男友该怎么办?

那个我之前站千桃的来着……鬼知道突然get到了这对的萌点,好好玩呀,这对!

写的不好别怪我!就怪输入法吧~【怪人家干嘛呀!输入法招你啦!←_←】

开始!

【楼主】

怎么说呢,声明一下,我是男的,我男朋友也是男的……

1楼:此帖必火🔥

2楼:啊啊啊!本腐女来啦~

3楼:怎么在一起的呀~你们~

4楼:同问怎么在一起的~

5楼:3.4楼偏题啦吧~我们可是要解决问题的呀~

6楼【楼主】:我们在一起吧,比较复杂,暂时不说了,最近吧,发现我男朋友多了个佛系属性……

特别念叨,之前他话也很多,不过这次不一样。。。

7楼:嗯嗯,等后续~

8楼【楼主】:

聊天记录为证:

楼主:我今天去看电影,不陪你追剧了。

楼主男朋友:看电影?⊙▽⊙

楼主男朋友:和谁?(-o-)/

楼主:和一群朋友

楼主男朋友:哦T_T,看完电影去吃东西么?π_π那群朋友里有女的么?(→o←)女生如果让你帮她拧瓶盖,你会帮她么凸(>皿<)凸帮完她拧瓶盖后你还爱我么?

楼主:……

楼主男朋友:不爱我的话可以弥补么???

不可以的话分手后我们可以做朋友么?≥﹏≤≥﹏≤分手后我们一起养的猫归谁???●﹏●

楼主男朋友:分手快乐……祝我快乐……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楼主男朋友: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了么?我真的很爱你呀😭

楼主男朋友:昊昊!!!……(⊙﹏⊙)

就这样,我解释了一个小时!说我们不会分手,我不帮她拧瓶盖,我们永远在一起,最后,他开心的发了条语音:你去看电影吧~我继续在家追我电视剧啦~

电影都开场一半了……最终,我回去陪他追剧……

9楼:诶?昊昊~这个称呼好有爱呀~

10楼:我男朋友叫我二狗子……

11楼:我男朋友叫我大肥猪!对天发誓,我真的不胖好麽!

12楼:呃,楼主是攻,鉴定完毕!

13楼:楼主男朋友好可爱呀!

14楼【楼主】:他的确很可爱,你们可以叫他桃子

15楼:啊啊啊!来晚了~好甜呀!

16楼:桃子真的是戏精本人啦!

……

83楼:一个小时了……楼主还没回来……

84楼:等下,昊昊和桃子莫不是同居了,之前那个追剧的那个?

85楼:84楼反应这么迟钝么?

86楼:早知道了呀……

87楼:呃。。。这个显而易见吧……

88楼:桃子在哪里呀~桃子在哪里~

89楼:桃子在他男朋友昊昊的怀抱里~

90楼:嘿!

91楼:巴扎嘿!

92楼【楼主】:继续说

就有一次嘛~

我们俩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输了,他问前女友。

我说,有过两三个。

然后。

就炸毛了。

桃子:什么?之前你怎么没说过?长的好看么?还喜欢你么?你还喜欢她们么?你初恋是谁?你们相恋了几年?

一连串的问题扑面而来……

我就默默回了一句:喜欢你,只喜欢你,最喜欢你,纵使万劫不复,还是最喜欢你

本来以为会不生气了……结果

桃子:以为花言巧语就可以骗过我啦?这些话从哪学过来的?啊?

我真的是对他无奈了……

93楼:越看越不想求助贴……这个贴是秀恩爱的吧……

94楼:我也觉得是秀恩爱的……

95楼:最后昊昊怎么劝说我们桃子哒~

96楼【宇宙第一帅】:呵呵,我感觉这贴……呵呵……( p_q)

97楼:96楼怕是知道内幕吧……

98楼:96楼有名字的……肯定是重要人物呀……

99楼:96楼怕不是桃子?

100楼【宇宙第一帅】:你还敢提这事……不是因为你我会第二天路都走不稳么!还请假了!

101楼: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102楼: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

133楼: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此帖已被楼主删除】

作者碎碎念

文笔渣…渣……

写出来和脑洞完全是两个世界!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