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千桃】心路

全程内心戏的戏精本精玺 X 耿直可爱撩人鸡汤韬

人设随便写的,可能全程崩。【易烊千玺走内心戏这个没崩!鸡汤韬也没崩!】

愿你生命中有够多的云翳,构成一个美妙的黄昏。

这句话,易烊千玺一直是认同的,甚至奉为至理名言。

易烊千玺在之前经历过太多太多了,他把今天的成功归功与昨天的痛苦,并且为明天而努力。

这样的生活,对于黄子韬来说,有些按部就班了,他从不拘泥与那些小事。

这样不同的两人,在这个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的娱乐圈中,总有遇到的那天。

四季交替,那一天,终于来了。

一档像是综艺又像是选秀的节目,易烊千玺不懂意义何在,他原本以为可以多跳个舞的,结果是看人家跳舞。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在休息室里恰好遇到黄子韬,捏捏衣角打了个招呼。

“易烊千玺啊,就那个挺火的呗,我是黄子韬”那料想人黄子韬直接了当的说完了一番话,再接了杯水喝。

易烊千玺尴尬的找了个位置坐,相顾无言。

“你平时喜欢做什么呀?”黄子韬随意打开了话匣子,又怼了一个说“我加谢晓飞管你黄子韬啥事的”粉丝后,关了手机。

“我没什么可以做的,就练练歌,练练舞什么的,我还有写日记~”易烊千玺似是骄傲的说出最后一句。

“哈,写日记,你又不是小学生写什么日记那”黄子韬转了转手机,太无聊了。

“……”

“玺玺~”

“……”

“玺玺!”

“……”

“玺玺?!”

“是……在叫我么?”易烊千玺会了头,一脸迷茫。

“当然了,不然嘞”

“……”玺玺,这个外号……真独特啊。

“马上就要去录节目了~你觉得选你的人多么?”黄子韬接着说。

“对于实力来说,我是比较自信的,我的优势是年级小,劣势也是,第一眼就瞧不上了就”内心吐槽了下和导播姐姐问得竟然一模一样,但表面还是认真回答了一下,说是认真,也只是照搬了下而已。

“没事,玺玺,加油”黄子韬拍拍他的肩,拉着他的衣角大步流星的走。

之前学校里的小情侣就这样,女生拉着男生的衣角欢快的走,男生宠溺的笑着……

啊啊,什么鬼呀!情况一点都不一样的吧!

易烊千玺精分的吐槽了下自己多到爆的内心戏。

无意间撇到了黄子韬拉着他衣角的手,手指修长,随着走路的摇摆碰到了自己的手指,接着 带着热度的指尖触碰到自己的手心,痒痒的,想小猫在心口上挠了一下,轻轻的,痒痒的。

易烊千玺又想到自己家的猫了,很可爱。

“玺玺~玺玺~”

“啊?怎么了?”

“你想什么呢?那么入迷”。

“呃,没什么”。

“嗯,那你加油,我去那边了~”

“嗯”

黄子韬轻锤了下他的肩膀。

“选易烊千玺的一共78人,平均3人……”

毛巾一个一个的分给的前面的人,众多选手直接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后面厉害的人还很多呢”“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易烊千玺咬下唇,默默接受着选手的不满,脑子里极速的想着该怎么办怎么办?

易烊千玺得知毛巾只有15条的时候,便开始了无限待定模式。

反观黄子韬那边,先是有个格外想证明自己的选手,黄子韬摆事实讲道理,总算是好了,可他心里怎么想的,这黄子韬了就不知道了,他也懒得知道。

这下,黄子韬有引起了公愤,一位性感的女孩让大家觉得他选人不看实力。

后面可能是要比赛的,要团战的,选些魅力感染力较强的人无疑对后面帮助极大,他们是不知道的,他们只知道黄子韬选了个性感美女,完全没管人家实力派。

这两个苦命鸳鸯趁机凑到一起,诉说自己的悲惨命运。

不同的事,黄子韬这边已经解决了,而易烊千玺这边没有。

易烊千玺咬着上嘴唇,想着毛巾就这么多了,该怎么办?

难不成?收回来?

黄子韬伸出手,指尖轻轻一滑,让易烊千玺松开可怜的唇瓣。

“诶呦,不就是几条毛巾嘛,让我们玺玺这么虐待自己呀。”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我知道他们珍惜这个舞台,我……不想毁掉他们的梦想,我……”

“玺玺,你哪有毁掉他们的梦想,实力不够淘汰是应该的,他们的梦想不在你这,在他们自己那里,真正热爱,不会因为这种事而放弃的。”黄子韬握住他的手,企图让易烊千玺造成一种把力量给了他的错觉,只可惜易烊千玺满脑子都是手怎么这么滑,手好暖之类的。

易烊千玺可能真的接收到了力量吧,果断的做出了,选择,该淘汰的淘汰,该晋级的晋级,该把毛巾给别人的给别人,该待定的待定,尽管之前晋级的人觉得怎么能要回毛巾呢!其他人觉得还是挺公平的。

作者碎碎念——

年轻人麽,内心戏多点很正常!

没错,敲正常!不许骂我,我会伤心的!

我还是要小心心呀,还有评论呀,这就是动力呀~

不许喷我文笔差!不许!不许!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