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穿越之抱个大腿也危险1

前言(我穿越了!!!)

我叫张伟,一个集帅气与帅气一身的帅哥~

我前二十七年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在我二十七岁生日的时候,我华丽丽的穿越了,这么狗血的事情。。。难道是因为我没有女朋友?难道女朋友不是三十以后国家分配的吗?

好吧,不得不承认,我穿越到了一个乞丐身上,我嫌弃的看了眼身上因多天没洗澡堆积的泥垢,然后找到了一条河洗澡,河水很凊澈,能看得见我的倒影,蒽,还是我的脸,依旧很帅。

我离开了乞丐窝,尽管那工作稳定,但人毕竟还是要有梦想的,是吧。

好饿,好饿,我走在繁华的街道上,闻着飘着香气的包子,却吃不了。。。

或许:偷个包子?

不!!!怎么可能?!

我可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哪。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何况我两天没吃了。。。

偷!

……

“抓小偷!”

随着一声干脆利索的声音

我被抓了。。。

md,没人说这是个修真世界,我他妈还以为是古代呢?

呵呵

偷俩肉包孑两秒被抓住并被围观,肿么办?在线等,急

难道我就此命丧黄泉了吗?

妈妈,我不要死,救我!!!

一分钟…

二分钟…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旁边的小厮指尖上是小小的火苗,似乎在等掌柜一声令下就把我给烧死。

我等怎么办呀!

我也很无奈呀!

只要现在有人救我,别说做牛做马了,你就是我爸

一个白色身影从天而降,身材很匀称,用现代话说就是窄肩,细腰,长腿,翘臀,堪称完美,那脸,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祸国殃民,精致且不显妖艳。

“这人,我要了”美人开口了

不过,是个男人。。。

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美人…啊呸,那男的。。。救我了?

大张伟从地上蹭过去,用手抓紧雪白的衣角,抱紧美人,不!是那男的的大腿,蹭啊蹭,做作的抹了一下并不存在的眼泪:“爸爸!再就是再生父母呀!马云爸爸和他完全不能比了呀!果断抱大腿!

作者碎碎念

这也是几个月前的产物。。。

扔给你们了,没人看的话就不填坑了,我累的很,沉浸在我已经过气了之中。。。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