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南北神探之疑案风波2

“那现在咱啥都不知道呀”

“嗯,我们也许有些东西没发现。”薛之谦点点头。

“嚯,薛老师的话说了和没说一样”大张伟又开口调笑道。

这人,真是与我齐名的神探?怕不是半路被掉包了吧?薛之谦愤愤的想着。

“不对!!!”薛之谦想到了什么惊呼道。

“嚯,您怎么了?”大张伟被他的一惊一咋吓了一大跳。

“紫信风信子的花语是什么???”薛之谦盯着大张伟问。

“好像是那个得到我的爱,你一定会幸福。”大张伟微微思索后便想起了紫色风信子的花语。

“不对。”薛之谦听了立刻反驳过去。

“诶呦喂,你怎么回事,问了还说不对,干嘛呢?”。

“紫信风信子的花语不只这些,还有悲伤、妒忌、后悔的爱。”薛之谦围着被害人走了两圈,颇有神探的风度。

“那照你说的,凶手可能与两位被害人有爱恨情仇什么的。”大张伟听了他的话,说出了自己的猜想。

薛之谦点点头,接着说“嗯,很有可能,我们先分头调查。”

“得嘞。”

“大侦探,大侦探,菱秀(女被害人)的尸检报告出来了。”

“有什么问题没?”

“被害人的致命伤却是割腕不假,但被害人事先被注射了迷药。”

“行,我知道了。”

大张伟急忙联系薛之谦,来告诉他这个事情。

“薛老师,那个菱秀被注射了迷药。”

“嗯,我知道,欧阳宇(男被害人)也是被注射了迷药。”

“嗯,那您那儿还有什么发现吗?”

“收到了一封信。”

“什么信?”大张伟显然对这时收到信有些惊讶,或许是有人知道些什么。

“一封恐吓信,是用血来写的”薛之谦从怀里掏出那封信,信是用发黄的纸张来写的,字迹很凌乱,似是很着急一般,字像是用被割伤的食指写的,纸上写着8个大字:如要活命,勿查此案。

“嚯,凶手很猖狂嘛~”大张伟看看微微一愣神,随即又开起玩笑来。

“这封信你认为是凶手写的吗?”薛之谦直视大张伟的双眸。

“薛老师的意思是写信者另有其人?”

“嗯,很可能,不过…会是谁呢?”薛之谦又抬了抬眼睛。

“会不会是另一个被凶手伤害过但没有死的被害人?或者是知道内情的路人甲?还可能是隐藏在凶手身边的同伴?”大张伟拿着"魔杖"在地上画了两个圈,神神叨叨的说道。

“不愧是大侦探,想象力真强……”薛之谦捏捏被自己揉皱的衣角。

“谢谢夸奖嘞,不过咱得去安监控啦。”

“今晚前半夜你看监控,后半夜我看,轮流查看。”薛之谦看着大张伟叮嘱道。

“Auv~当我是刚入门的小侦探呀?!我好歹也是个神探呀。”大张伟不满道。

“好好好,你是神探,你最厉害。”薛之谦毫不走心的夸赞了几句。

“这还差不多。”大张伟走着走着差点一个平地摔,挺直身子后,便加快脚步走,不料身子一个虚晃,差点又是一个平地摔,后面的薛之谦憋笑憋的脸上通红。

夜晚降临,狂风暴雨吹得窗户"哗哗"响,一个不足10平米的房子里只有一张小床和两个在轮流查看监控的神探。

“快醒醒,有人。”薛之谦看到监控里一个较为娇小的黑色身影后便大力拍打大张伟起来。

“哎呀!吵死了,怎么回事呀?!”

“有人来了。”薛之谦靠近大张伟的耳边加大音量喊道。

“啊?什么?!”大张伟听到瞬间掀起了被子,爬到床边去看监控。

作者碎碎念

勤不勤奋!!!快夸我(๑•́ ₃ •̀๑)

求评论。。。求点赞。。。求推荐。。。

我爱你们,要回老家,祝我老家有网,不然我就不能发了哈哈哈哈哈哈。

就知道你们打不出来,先发了吧,对了,答出疑案风波1中通假字的我再发一篇~
【早上九点前有效】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