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玩笑而已【告白更】BE

张艺兴喜欢大张伟,这已经是他们公司每个职员都知道的事情,不过大张伟,似乎从来都不知道。

“艺兴~咱中午去吃公司门口新开的那个黄焖鸡米饭呗”大张伟又在叫张艺兴了,平日里八卦的职员都竖着耳朵开始听。

“行啊,大老师”张艺兴刚入职的时候拜大张伟当师傅着。

“得嘞,您先忙着诶”

“嗯”

那几个平日里八卦的看到这样,也没了兴趣,这就完了?不来个史诗般的表白?

不过他们是不会屈服的,赶紧添油加醋的把这事到处说。

“诶诶,大张伟约张艺兴吃饭,我看他是要拒绝张艺兴了”

“诶,知道么?大张伟今天约张艺兴吃饭,要拒绝他呢,我猜大张伟有喜欢的人了”

“我跟你说,大张伟拒绝张艺兴了,大张伟喜欢的男的,不过不是张艺兴,哎呀,可怜呀”

“你知道么?大张伟喜欢男的,不过不是张艺兴,他得绝症了,两个都断了呢”

……

“大老师,那个谣言我。。。”

“啊啊?没事的呀没事的”

“那不是谣言,那是真的”张艺兴挖了一勺米饭。

“哦,哦哦,那个,嗯,我知道了”大张伟手中的筷子不知道该怎么安放,脚在桌子底下晃来晃去。

“大老师,你觉得怎么样?”

“啊?那个,什么呀?”

“你喜欢我么?”张艺兴这句话问得有点直白。

“我那个。。。还行”大张伟的手捏住衣角。

“哦,没事了”张艺兴拿起手机,打了几个字。

这顿饭吃的不怎么愉快。

大张伟回到家,窝在沙发角,电视里女导购的声音有点尖利,不如艺兴的好听。

自己怎么有想到他了。。。

他貌似挺喜欢我的。。。

也许可以试试。。。

试试没什么大不了的。。。

对呀,试试。。。

“喂,艺兴,那个,我答应了~”

“啥事呀?”张艺兴有点疑惑。

“就那个表白~我答应啦”

“那个大老师呀。。。对不起呀,那个”

“怎么了”大张伟直起身子。

“我那个就是更你开玩笑,我和几个朋有玩游戏的时候,我。。。那个。。。”

“哦哦,那没事了啊,没事了”大张伟迷迷糊糊的挂掉电话。

大张伟一直都知道张艺兴喜欢自己,于是他经常有意无意的找张艺兴,看到别人八卦中带着羡慕的眼神,自己就很开心,那种感觉,就像是女生炫耀自己的男朋友一般,大张伟总会约张艺兴吃饭,给他改提案,给他发信息,给他分享自己喜欢的歌……

所以,一直是谁在喜欢这谁呢?

作者碎碎念——

我觉得不咋地

大家随便看吧

以后会更虐的

兴伟tag的第一篇虐文哈哈哈哈哈哈,兴伟一定是要靠我撑哈哈哈哈哈哈哈,冷cp专业户。。。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