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丧尸危机10之突变

“那张伟哥哥知道路么?”

“知道”

玄武基地,自己可是最熟悉的基地呀,从前,自己梦想这去哪的呀,自己很仰慕玄武基地,幻想着自己成为玄武的一员,斩杀丧尸,为人类和平作出贡献,现在,自己。。。

灼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留给人们无限的炎热与痛苦。

大张伟听下车,感觉自己头昏脑胀,这是怎么了?不要!救命!

他看着自己走向薛之谦,牙齿变得又尖又长,呲着一嘴獠牙走向他,小孩并没有惊愕,而是很冷静的对我笑了笑,然后我的意识便没有了。

在醒来的时候,自己被搁置在林间的小路里。

发生了什么?自己为什么会突变?

小孩又去哪了?小孩为什么要对自己笑呢?

疑惑?恐惧?好奇?一瞬间把自己包围。

伸出一节舌头舔舔牙齿,獠牙已经褪去,不过口腔里充满了血腥味,难道自己把小孩给。。。吃了?

不可能?!小孩那么厉害。

可他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呀,再厉害又怎样?

草丛里传来细碎的脚步声。

“薛之谦?”

脚步声逐渐加快。

我心急如焚,赶紧站了起来,“薛之谦?!”

扒开草丛,只有一瓶水和一袋面包还有一点绷带和酒精,是谁留下的?

我拿着那些东西,不知所措。

沿着道路寻找车,还不忘做标记,小孩会沿着标记找到自己的一定会的。

大张伟前脚刚走,就有一伙人赶来。

“这个标记?”

“擦了,不能让小薛找到他!”

“是”

那人粗暴的把叶子摘了,树上刻的标记就直接剜掉。

找到了自己突变的地方,只见地上血迹斑斑,有两头丧尸啃食这一具尸体,哦,不是尸体,他还活着,他看到我来了。

“救命!”

一声救命似乎用掉了他的全部气力。

这一声救命他喊的悲凉有沙哑。

一头丧尸露出一嘴獠牙,就这他的胳膊啃了下去。

“啊!!!”

他的脸上早已是泪水绝堤,但苦于并没有咬到致命的地方,意识还很清醒。

“嘣”。

一声枪声,他免于在受折磨了。

两头丧尸看了我一眼,似是不满我打扰他们享用晚餐了。

我看了一眼,不仅想到如果我把薛之谦也这样给吃了……

我的舌头扫过口腔,还残留这血腥味,这血腥味,又是怎么一会事呢?

环顾四周,没有车的影子,是谁把车给开走了呢?

薛之谦上次好像缠着自己教他开车,自己觉得有这个必要,也就教了,难道?

不!不可能,他还只是个孩子呢。

一定是其他人开走的!对,没错。

【“张伟哥?你叫我开车吧!”薛之谦扬起脸说到。

“学开车做什么呀?”大张伟一边加快车速,以甩掉后面穷追不舍的丧尸群。

“哦哦,没事么呀,没事就那个,想学一下”

“行吧,也挺有必要的”】

现在回想,小孩当时表情和说话都不太对劲,难道……是薛之谦把车开走了?

但,薛之谦为什么要那么做呢?

作者碎碎念

终于进剧情了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