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丧尸危机9突来的变故

我和薛之谦聊完后,也就开着车,顺着蜿蜒曲折的小路开去。

一个十字路口使我停下了车,哪个?才是通往青龙基地的呢?

我和薛之谦都没去过,只能叫醒王嘉尔了。

“嘉尔?嘉尔?快醒醒”

“嗯?”王嘉尔伸了伸懒腰。

“哪条路是通往基地的?”

王嘉尔头都不抬:“左边”。

开车向左边的小路,隐约能听到丧尸的吼声,凭借丧尸的先天优势,马上便判断出了那几个丧尸的位置,三个丧尸,离这不远,也就7、8分钟的路程。

不一会儿,又是一个十字路口“嘉尔?”。

王嘉尔趴在窗户上看着一具具尸体:“前面那条”。

前面那条路几乎是由尸骨构成的,路很窄,勉强足够车通过,但尸骨积累起来的小山堆高高低低,汽车过去,尸骨被压碎了,一声声清脆的声音回响,偶尔还带着两声尖叫,那是没死透的人,剩一口气,想死都死不了,只能等着,等被饿死、渴死,自己压过去,算帮了他们一把。

顺着路继续走,又是一个路口,不过薛之谦说是最后一个了。

“嘉尔!”我和薛之谦一起喊道。

“唔,左边的那个”

车子歪歪扭扭的走了一阵子后,到了青龙基地。

“那个。。。哥,我走了?”王嘉尔轻声问道。

“嗯。。。”我轻道,捡了这么个倒霉孩子随便有些不愿,但这么久了,也有些不舍。

“那,长尾哥哥,薛之谦哥哥,再见”

“再见,嘉尔”

“现在我们去哪?”

“不知道”薛之谦闷哼。

“你就像这样下去?”说实话,自己再遇到小孩之前没有想过,但现在,不能安于现状了呀,但首先,自己是丧尸这个事。。。

“我会杀光他们的!”说的坚决十分。

“他们?所有丧尸么?”

“嗯!”小孩点点头。

“那?会不会有好的丧尸啊?”

“不会呀,丧尸都是坏的!”

哦,看来自己是丧尸这个事只能先藏着了。

深夜降临,对于大张伟,深夜,是最为致命与危险的,更何况还带个孩子。

“啊啊!,救我!救我!”一声尖叫划破长空。

“谁?”我从梦中惊醒。

“薛之谦?”见身旁没了人,便知他出了事。

由于自己是丧尸的缘由,很快就闻到了他们的去处。

呵,第一次感谢自己的身份呀。近乎嘲讽的勾了勾嘴角。

“大张伟哥哥!我在这儿”

薛之谦的声音?

“你没事吧啊,怎么了,还好吧”我把他绕着圈看了好几遍,咦?一点伤痕也没有,甚至身上连血腥味都没有。

“薛?你怎么逃出来的?”此时我已经认定他是被绑架了的。

“我。。。我。。。呜呜呜呜”说着,便趴在我肩头委屈的哭着。

“没事了没事了”我只得无奈的哄着。

最后,小孩哭着哭着,趴在我的肩头睡着了。

等他睡熟,我慢慢的把他的脑袋移下来,唉,我可能真的要考虑自己该去哪了。

自己貌似一直没有目标,不过,遇到薛之谦以后就不能这样了呀,不过自己的身份,又该何去何从呢?

纵使心中一番苦涩,也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未来。

未来?

呵,这么虚无的东西,自己曾经可是不屑一顾的呀。

“张伟哥?”

“这么了?”

“能送我会去么?”

“。。。”早就料想道小孩可能会回去,出了这档子事,小孩已经明白跟着自己的利弊了吧。

“好”冲小孩无奈的笑笑。

作者碎碎念

对不起对不起,我最近为伟子的新专努力着,抱歉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