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丧尸危机8小孩的身世

“哦给呢讲啊,哦小时候遇到了一个大哥哥,他长得好好看。”王嘉尔说着,突然指着薛之谦喊道“哎,大哥哥,你长得很像他哎”。

突然被点到的薛之谦眼神里闪过一丝慌乱,不过很快被他掩饰过去:“什么鬼?怎么可能,这么久了,你是不是记错了,哈哈哈哈”。

王嘉尔偏头想了会儿:“也是啊”又接着说:“他是玄武基地负责人的儿子,这次我本来还想顺便找他玩的。。。”

“薛之谦哥哥,你真的长得很像他哎”

薛之谦这次只是干笑了两声,没有反驳。

“他很厉害的,懂好多东西”王嘉尔微微扬起脸,语气中尽是骄傲 。

“哦,是吧,咱们也快到玄武基地了,你先睡一会儿”我打断了他的讲话,薛之谦脸色很不正常,或许可以得知小孩的身份了。

王嘉尔一会儿就睡着了,我看着小孩飘忽不定的眼神,先开了口:“薛之谦,你就是玄武基地负责人的儿子吧?”

“嗯”小孩轻轻的点了个头。

“你…为什么不愿意回去?”虽然知道这样不太礼貌,但小孩当时知道自己要送他去玄武时的样子,自己可记得真切呢。

小孩的眼睛大而有神,他就用这双眼睛直直的盯着我,我也不知道过了多少,他终于开口说话了:“我是偷偷跑出来的。”

为什么要偷偷跑出来?外面那么危险。在基地里发生了什么?……

尽管内心有很多疑惑,但仍没有开口,我知道他会说出来的。

“我的父亲,玄武基地里的负责人,他在别人眼中,光鲜亮丽,英明神武,但他在我眼中,只是一个拋妻弃子、薄情寡义的形象。”

小孩屈了屈腿,单薄的身体微微发颤。

“我从出生,就相当于没有父亲,我一个月也见不到他几次,妈妈总说他忙?呵,那是她自欺欺人罢了,我亲眼见到爸爸跟别的女人搂搂抱抱”。

小孩眼眶微红,身子左摇右晃,稚嫩的脸上满是恨意。

“直到我弟弟的出生,弟弟生下来后,别说一个月见不了一次父亲,一年也见不到父亲几次,于是我疯狂地学习各种东西,如何在手无寸铁的情况下在丧尸中逃脱?如何用机械击败丧尸?如何使用机械?如何用树枝,石头等常见物击败丧尸?等,然后我逃离了那个地方,之后遇到了你”

“求你了,别带我回那儿?那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我不想回去了,求你”薛之谦沙哑又稚嫩的嗓音,不断落下的泪水使我心疼不己,我无法想像他之前的生活。

小孩趴在我的怀里呜咽:“我妈妈也离开我了,我不想回去,不想”。

“乖乖,没事,不送你去玄武,不送”

“嗯嗯”

一一一一作者碎碎念一一一一

对不起对不起,上周的两篇。。。。

爱你们~(≧▽≦)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