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草莓味的爱恋

北京的夜幕降临,但对于年轻人,夜,才刚开始。

一个小酒馆里,一个大男孩装扮的人喝的醉醺醺的。

“啊!白敬亭?”一个女孩叫出了一个当红鲜肉的名字。

那个男孩穿过人群,飞快的走了。

“呼呼,有人认出来了?太可怕了”

『这个男孩,就是白敬亭,当红明星,在夜深人静是负能量爆发,出来喝个酒,又被人认出了』

“真倒霉”醉的一塌糊涂的白敬亭踢了脚电线杆子,转身自己又疼得厉害,借着酒劲又想再踢一下,但想着何必呢?就算了。

拿出手机,找到通讯录。

找谁呢?

“喂,大老师,我个那个XX路呢。”

“喂?”

“喂?”

“我靠,没接通,我干干么呢”

——————————————————————

大张伟把歌弄好,打开手机,“嚯,这倒霉孩子咋打这么多电话?”

“诶呦,这都两点了,这倒霉孩子,恶作剧呢”关了手机边去睡觉了,谁理他呀,半夜两点疯狂打电话,不是告白就是恶作剧。

————————————————————————

“我艹,咋还不接电话!我天呐”白敬亭蹲在电线杆子遍,一遍又一遍的给他的大老师打电话,回想起上次看到的那个采访。

『记者:白敬亭说,他在北京喝醉了,就给你发微信,你会怎么办?

大张伟:啊?我我我,装看不见啊』

啧,这彻底,打电话都不接,凭着记忆找到大张伟家,然后,疯狂按门铃。

“又是你这倒霉孩子,哎呀,这是怎么了,诶诶,别倒呀”

“大老师,我喜欢你”

“啊?”

“你答应不?”白敬亭的态度很强硬。

“我。。。”白敬亭听到这,就呼呼大睡了。

“嘚,你这倒霉孩子”

—————————————————————————

“这是?”

“嚯,醒了”大张伟戏谑的眼神看过来。

“诶,发生了什么?”

自己好像喝醉了,被人认出来了,就给大张伟打电话,他不接,自己就跑他家了,然后。。。告白?!他答应了没?唉,怎么不记得了。。。

“大老师,昨晚那事,您答应没?”

“嚯,不记得了?我答应没自己想去!”

白敬亭那为数不多的情商飞速运转,把人拉过来亲了一口,然后想偷腥的猫一样笑个不停。

“嚯,这谁家的倒霉孩子”

“你家的”白敬亭的脑子就是从那天开始变得不值钱了。

作者碎碎念

日常烂尾,唉

@蜗在壳里的牛

你的梗已到,请尽快查收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