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花式送梗(1)

小脑洞懒得写了,如果不嫌弃,可以自取,说一声就行

〔新大鹿〕

娶个老婆被“她”压~

虐↓

万年单身汉大张伟逃了个老婆,据说“她”沉鱼落雁,美貌无双,但不为人知的是,美丽的“她”竟是个男人,据说是个叫鹿晗的,只可惜的是最后那个大张伟还是娶了个老婆,那个鹿晗也不知去了哪里【可随意做改动】

甜↓

前面一样

最后

“鹿儿~”耳边传来甜腻的声音。

“这么了?恩?”

“咪啾”

[推倒]

〔博大精深〕

机器人梗

参考:自来水之污的欲望都市

机器人学三定律。一.机器人不得伤害人,也不得见人受到伤害而袖手旁观。二.机器人应服从人的一切命令,但不得违反第一定律。三.机器人应保护自身的安全,但不得违反第一、第二定律。

机器人与弗兰克

影片很不错,值得一看,这个机器人没有编入机器人三大定律,你会觉得它有感情,但后面有拆穿你的想法,挺好看的

【看完如果有想法就写,没就算了】

〔健伟〕

1.清华大学毕业生兼职英语老师李健 X 伟

片段提示:“你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李健无奈有生气的说。

“李健老师,你就教过我一个呀!”大张伟笑笑。

“。。。”

2.数学老师李健 X 伟

“大家听好,我在这里放了个P”

“哈哈”大张伟在下面小声地笑了两声。

[李健皱眉]

“现在看题,这个P是个动点,它现在动了,它走到了A的位置,好,大家看这个P啊”

“哈哈哈哈哈哈”大张伟捂住嘴哈哈的笑。

“那位同学,有那么好笑?”

“有,不是不是,没有没有”

“好,那我们继续看这道题?”

“呵,上课的时候,故意和我作对是吧?!嗯?”李健平时那副平和的样子,这时有些恐怖,但只是对于大张伟。

“那个,我我我……没有啊,啊!真的没~~”

〈咦?这个发展?突然开车?〉

大谦世界

神经病院

薛之谦意外被抓到神经病院,多次表明自己不是神经病,无果

片段提示:“我不是神经病!!!”

“。。。”

“我真的不是,我不是神经病!!!”

“给他打镇定剂”

“你也是正常人么?你看起来挺好的呀”薛之谦对大张伟说。

“你是神经病么?”

“不是呀,我真的不是!”

“你怎么证明?”

“我我我。。。对了,我给你唱歌,对,神经病不会这个吧”薛之谦有些慌张。

“正常人不会证明自己不是神经病”大张伟留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

重点思考:薛之谦是不是神经病?有没有可能他就是,不要拘泥在框架里,仔细思考

而大张伟的身份?只可能是神经病或正常人?他会不会是院长或医生,潜藏在神经病中,又或者他是薛的爱人,来到这里开导薛,让他早日离开这里,所以,有很多可能,发挥想象力。

大家自取呦,不过拿了说一声呗,写了可以艾特我,我去支持呀!

评论(2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