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丧尸危机7小孩吃醋了

“+2呀~哥哥送你回基地,可以嘛?”我压低声音循循善诱道,颇有一副拐卖小孩的架势。

“嗯???好呀”王嘉尔低头思考了一会儿,飞快的答应了。

呼~终于可以摆脱一个拖油瓶了,说不定。。。能摆脱两呢。

“别/想/丢/下/我”薛之谦看着一脸轻松的我一字一顿的说。

“没没没没有”我艹,这小孩会读心术吗?

“我不会读心术”薛之谦歪头看着窗外。

“……”

“你的表情出卖了你”薛之谦漫不经心的说。

“哦。。。”

“长尾哥哥~”王嘉尔稚嫩的声音从后方传来,奶声奶气的,瞬间心软的不得了。

“+2,怎么了?有事吗?”我停下车,扭头柔声问道。

“哼”薛之谦不满扭头。

我看着小孩一脸委屈的样子,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长尾哥哥~我想坐在前面~”王嘉尔出声打断这个摸头杀。

我收回手,视线再次移到王嘉尔身上:“当然可以”。

“不可以!!!他不可以坐前面”薛之谦立刻大喊大叫了起来。

王嘉尔听到后眼眶微红,然后低头,泪水刹那间喷涌而出。

我瞪了薛之谦一眼,又去安抚王嘉尔,哄了半天,才止住哭诉,也如意以偿的坐到了前面。

“嘻嘻,长尾哥哥,偶给泥讲,……”王嘉尔吧啦吧啦说个不停,因为语速过快还讲得不太清楚。

“嗯”

“哦”

“哇塞!+2好棒呀!”

我不时的低声附合,以免王嘉尔尴尬与无聊。

不过另一个小孩似乎不开心了,在听到王嘉尔说自己队伍与丧尸博斗时,一边发出"切"的不屑声,一边竖着耳朵仔细听,听到激动时,整个身子都挺的直直的,一动不动,专心听王嘉尔说的每一个字,在听完之后,又迅速趴在窗户前,装作一直在看风景,嘴上还不饶人,说:“就这样而己,有什么了不起的。”

王嘉尔单纯的不得了,还真的以为是薛之谦不喜欢他的那些传奇故事,嘴角一撇,又委屈巴巴的抹眼泪,我急忙去哄,刚哄好王嘉尔,另一个小孩又闹起来了:“切~就知道哭”,王嘉尔一听,一边生气的说:“我才没有!!!”一边掉眼泪。

我无奈的一边给嘉尔擦眼泪,一边教训薛之谦:“你比他大,要让着他,知道不?”

薛之谦不满的嘟嘴,敷衍道:“知道知道”

“好了,乖,嘉尔,哥哥一直在听,咱继续讲,好不?”我只得去哄王嘉尔。

“嗯”王嘉尔委屈的点点头。

作者碎碎念

好久没更了。。。我记性不好。。。把这篇忘了。。。小天使们,求评论(´。✪ω✪。`)

给cp的第三篇,七夕礼物都送完了,么么哒~ @张斑斑家的大蜜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