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我呀,等你找我呢~

“喂,大老师,明天录节目呢,好久不见呀!”薛之谦特有的魅惑嗓音在电话里响起。

“Auv~那可不是嘛~”

“那个。。。我和她复和了。”薛之谦声音俞来俞小,直至消失。

一时间的沉默无言,大张伟觉得心脏很疼,很疼,就像是被人狠狠地剜了一刀,剜你的人又用针线缝了起来,不管他缝的多认真,可还是疼呀,疼呀,可他缝完了之后又剜了一刀,然后问你疼吗?

大张伟不记得他是怎么说的了,应该说了恭喜吧,在自己的设想中应该是这样的,毕竟自己一直都是那样,一直都是。

隔天,大张伟在化妆间遇上了薛之谦,他想离开,但他又想,不就是见个面嘛,怕什么!

于是呀,他们打了个照面,便各奔东西啦。

好喽,到点了,上学去吧啊。

“张爷爷!张爷爷!后来呢?他们在一起了吗?”一个乖巧的小女孩扑闪着大眼睛问道。

后来呀,大张伟娶妻生子,他很幸福,也永远忘了薛之谦,永远,永远。

大张伟转身回了木屋,他翻开了相册,一页二页,从天天向上的同台到大薛配配配再到金曲捞的合唱,一滴滴泪水滴在相册上。

大张伟哑着声音开口:“薛呀~你看,年轻的我们,真好,我呀,过的一点也不幸福,我才没有娶妻生子呢,也从没忘了你,我呀,等你找我呢,你为什么还不来,为什么呀,明明我那么喜欢你,那么喜欢,比她喜欢你呀,可你喜欢的人,为什么不是我呢?”


作者碎碎念

看懂没?一个小解释↓【关于心脏疼的那段描写】

设定他们在薛之谦结婚前就认识了,大那时候就喜欢薛了,薛结婚了,后来离婚后,和大关系再怎么好,大心里也有一根刺,薛又复合了,大很伤心。

寫的不好,請多包涵~

愛你們~

求評論~

求點贊

@张斑斑家的大蜜  @AOMG

评论(1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