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丧尸危机5又捡拖油瓶

“什么人?”我慢慢寻着声音走到角落。

“求你,救我…救我”角落里一个长相可爱的小孩缩成小小的一团,略微沙哑的声音不停的在呼救。

我不动声色的绕过去,并没有救他的打算,也是,这荒山野岭的,一个七八岁,没有丝毫战斗力的小孩在这里,他是如何存活下来的?又是如何躲避丧尸的?都很让人起疑,而且我带一个拖油瓶,又没有食物,如果再带一个拖油瓶,我可能是自寻死路了。

“求你,救我……求你”小孩还在不停的呼救,风声伴随着他的呼救声飘向远方……

“吼…吼…吼”

“救……我…求你”

丧尸的吼叫声和小孩越来越小的求救声充斥在耳边,如苍蝇般嗡嗡作响。

“我去!怎么那么圣母心”果然还是放心不下了,我无奈咒骂自己。

我速度转身快步跑过去,就看到了几个丧尸“吼吼吼”的冲小孩喊叫。

而小孩,一边跑一边哭,还在不停的呼救。

我干脆利索的拿起刀,快走几步,“唰唰唰”便解决了几个丧尸,鲜红的血液从大脑里喷涌而出,有几滴滴在我的手上,没有什么感觉,应该是冷的吧,毕竟丧尸全身都是冰冷的,血液应该也是一样的吧。

又迅速解决了剩下的丧尸后,便去看那个小孩。

小孩着着浑身是血的我,没有道谢,也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哭着……哭着……

“祖宗呢,算我求求您了,别哭了,行吧?”

“你还…好吗?”小孩停止了哭诉,小声向我寻问道。

“嚯,你觉得的我像还好的样子?”我开口打趣道。

“不像……呜呜呜呜,对不起,呜呜呜呜”说着,小孩又哭了起来。

“Auv~大爷呢~别哭啦~我好着呢~真的”

“呜呜呜,对不起”小孩非但不停,反而哭的更厉害了。

“嚯,还哭呢~嘚啦,小祖宗,别哭了,好不好?我不怪你的”

“嗯,你可以带我走吗?”小孩唯唯诺诺的低声问道。

“……这个…”我有些为难。

“呜呜呜”小孩一言不合就开哭。

“行行行,带你走,好吧~”

“耶!对了,你陪我去拿东西”

“行。。。”自己可能是上当了。。。

跟着小孩穿过草从,来到了一个小土堆旁边,小孩从旁边翻出一个小铲子开始挖,一下两下,不一会儿,就看到了一个黑色大布包和两小罐汽油。

小孩拿出汽油给我:“这是我之前在一辆破旧汽车上找到的”

又拿出黑色大布包打开给我看,里面有几瓶水,一小袋米和一小袋面又有几袋面包。

这小孩。。。有点来历

我们拿着这些东西找到之前丢弃的车,又开车去找薛之谦。

“这个小孩是谁?”薛之谦语气不善道。

“我救的”

“哼”薛之谦冷哼一声。

我就带着两个拖油瓶启程了。

“你衣服怎么是湿的?”

“之前沾到了脏东西,就去洗了”不知怎么,我并不想说真实原因,可能是担心那小孩又哭,也可能是不想薛之谦担心。。。

“哦”

作者碎碎念

伟伟又收了个拖油瓶。。。为什么别人收的都是背景神秘的大人物,伟伟却收背景神秘的拖油瓶……

啊啊啊,吓死宝宝啦,不小心把码完的这章给删了,幸好万能的度娘让我知道网页版里有回收站这个东西,不然。。。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