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丧尸危机4遭遇打劫

“别动”

我感觉枪就顶在我头上,于是我举起双手,又往后座望了望,没人。

我微眯着眼睛,想着薛之谦是被他们绑了还是被丧尸可吃了,我更倾向于前者,因为夜晚如果有丧尸来袭击,我不可能没有发现。

“你在找那个小孩?放心,我们不杀他,我们只要食物”他语气阴狠道。

“好,还有半袋米在后座座位底下”我似是讨好道。

“你,去找”他指着旁边的一个同伴道。

“老大,真有半袋米”那人无比欢喜大声呼喊。

“不错,还有什么?”那位老大似是开心道。

“就只有这个了”我小心翼翼低声道。

“切,晦气,人给他,我们走”那位老大不屑撇嘴道。

另一个同伴把五花大绑的薛之谦扔过来,我赶紧下车伸手接住他。

我把他身上的绳子解开问:“还好吗?”

“还好”薛之谦抱着我的胳膊,语气有着惊吓过度的害怕与委屈。

“那…我们先上车?”我低声问。

“好”小孩抬头绽放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们现在没食物了,怎么办……”小孩担心又自责的小心说。

“……食物没了就再找呗”我装作无所谓的安慰他。

“嗯”小孩小心又无奈的"嗯"一声。

“吼吼吼”

“附近有丧尸。。。”薛之谦无奈道。

“嗯”而且有很多。

“我们现在赶快走”

“……恐怕不行了”

“为什么?”薛之谦惊讶道。

“没油了”

“可之前…”

“被那群人抢走了”我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

“可…”

“应该是拿米的时候发现了油”

“……卑鄙无耻!”他低声咒骂两句又无奈道:“现在怎么办?”

我下车看了看:“有了”

“什么?”

我没有回答,只是走到一个己经死亡的丧尸旁边,他死的很惨,大脑被射中一枪,而腹部里的大肠与胃己经暴露在外面,用一种怪异的姿势躺在地上。

我拿出小刀,轻轻划去几片肉,再递给薛之谦,薛之谦看见那几片肉,眼里闪过一丝厌弃,又立刻明白了我的想法,便接过去,在身上涂抹起来,直至涂了满身。

“还好吗?”我轻声道。

“咳咳,还好”他因血腥味而被呛的轻咳两声。

“嗯,现在我们只能等着了”

“嗯”

不一样,几只丧尸走了过来,他们嗅了嗅,嘴里发生“吼吼吼”的声音。又转个弯走开了:“吼吼吼”

“吓死我了,咳咳”薛之谦胖乎乎的小手轻拍胸脯,一幅劫后重生的横样,又被血腥后呛的轻咳两声。

“那我们先下车走到有水源的地方吧”

“也只能这样了”薛之谦无奈道。

“那儿一定有水”薛之谦突然很兴奋的指着前边说。

“哦?为什么?”我很有兴趣的问道。

“那有青蛙的声音,而且沿路有大蚂蚁,还嗅到了泥土和水草的味道。”他念念有词道。

“很棒”我随口夸了一句。

“你去洗掉身上的东西,我在这里守着,你小心”

“嗯,你也是”

我在水草边无聊的等着。

“吼吼吼”

有丧尸,我跟着声音走到了那里。

“求你,救救我…救救我”若有若无的呼救声从角落里传来。

作者碎碎念

这文没这么差吧。。。我文笔有那么差吗。。。

薛&张:你有freestyle吗?

本仙女:丧尸危机你喜欢,你喜欢就点心心,有心心我就开心,我开心那你开心,你开心就请评论,请评论!!!请!评!!论!!!

薛&张:。。。厉害了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