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丧尸危机3不去基地

“现在我们怎么办?”薛之谦寻问道。

“现在天气怎么样?”我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问他天气,因为我自从变为丧尸,对温度感受明显下降,差别不大根本分辨不出来。

“天气转凉了,应该是快到冬天了”

“好,那我们寻找过冬的食物吧,不过……现在油才是重要问题……车里的油己然不多了”

“我知道哪里有”

"哦?哪儿?”

我顺着他说的找到一辆破旧的汽车,我找了一下,的确有油,而且不少,还有一袋大米。

薛之谦……这小孩…似乎有着太多秘密,不过反正和我没什么干系。

“你想去基地吗?”

“……随便”

“那还是送你去基地吧,基地更安全些”

“更安全?”薛之谦疑惑道,不,更像是……嘲讽。

“小基地不然,但五大基地会更安全的,起码很少有丧尸的出现”

“呵呵,可世上最危险的呀,是人心”薛之谦勾了嘴角,一种不符合他年龄的老成和讥讽在他的脸上浮现。

我没有答话,世上最危险的,当然是人心,人心诡测,人可比丧尸危险多了。

在末世,有五大基地,东之青龙,西之白虎,南之朱雀,北之玄武,中为黄龙。

而我们现在在北,而北之玄武,玄武为水,顺着溪流就能找到基地,只是不知,基地是否会收他。

“你要把我送到玄武”

“……是”

“你不要我了?”小孩语气软糯糯的,带着些许委屈。

“……没有”

“那为什么要送我去玄武???”薛之谦质问又委屈的声音再度响起。

“那安全”我平静的说。

“你骗人!你知道的,那不安全,他们自私自利,冷漠无情,那一点都不安全!一点都不!!!”小孩似乎被触到了什么逆鳞,不顾一切的大喊大叫,然后低声哭诉。

我把冰冷的手放在他的头上,轻轻的揉了揉,薛之谦软软的发丝在我的手上晃动,有点痒,但更多的是温暖。

不一会儿,他就停止了哭诉,眼眶红红的看着我:“对不起”

我无奈苦笑,他很"聪明",知道如果惹怒了我,我可能会抛下他,毕竟没人愿意带个拖油瓶,那凭他自己,是无法生存下去的,所以他选择道歉,可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变的这般"聪明"。

“没关系的,不想去就不去了,好不好”我柔声道,想告诉他我没有生气。

“不用的,你让我去我就去,我不耍脾气了”小孩语气小心翼翼。

“我不会抛弃你的,也没有生气,你不用去玄武,知道了吗?”

“嗯”小孩大力的点点头。又突然起身,在我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下,又乖乖的坐回后座。

现在人类表达感情的方法己经这样了吗?我难道是和社会脱节太久了?

作者碎碎念

Auv~亲上了亲上了,开森不?

打滚卖萌求评论,求小心心✧٩(ˊωˋ*)و✧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