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丧尸危机2找到药品

吃完鱼,我们又回到车上。

“我们快没油了…”薛之谦小声道。

"我们现在必须找到一个城市!”确实,在现在这个时候,没车是不行的,不然路上的丧尸就够你受了,况且体力,时间什么的根本不足以支撑我们找到下一辆车,更何况还有个小拖油瓶。

我顺着蜿蜒曲折的小路漫无目的的开着。遇见丧尸就直接冲过去,一路颠簸。

“那儿,那一定有城市”薛之谦突然大声尖叫的指着一条小公路道。

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路边散乱的尸骨,他们一定是去城市的路上遇到丧尸了,一条向下流的小河,还有几颗小麦苗,的确,那一定有城市,那小孩也不全是个麻烦。

我开车转到那边,路上又遇到几个丧尸,我加速甩掉他们。

快到城市的时候,我开口问道:“你怕丧尸吗?”

“不怕”一声稚嫩又坚定的回答。

我知道他是不怕的,但我不知为什么,看到他这副模样,总想摸摸他的头。我勾了勾嘴角“很好,那你敢杀丧尸吗?”

“……敢”这次回答不同于上次的坚定,声音颤颤巍巍的。

何必呢?!只是一个孩子罢了。我对自己说。

我没有说话,同样的,他也没有。

我们开进城市,我从垫子上拿出一把枪,扔给后座的薛之谦:“拿着,城市里人很多,丧尸也就很多,遇到的话,朝他头开枪,子弹不多,省着点用”

“哦”他接过枪道。

“对了,你会开枪吗?”

“会”他边把玩着枪边说。

“那就好”也是,这世道,什么都不会的人怎么会存活的下来。

“那个……我又饿了”

嘚~就是个麻烦。

“那有个楼,应该有吃的,你在这待着,我去找找”

“枪给你”薛之谦着急道。

“不用”突然间,我有点想笑,在末世,人心冷漠,而这个小家伙……似乎有些来历,不然凭他这种心态,有100条命也不够用的。

“那你小心点”

我走进去,我猜的不错,的确有食物,但也有丧尸,几个丧尸在啃食一个人类,他们拉扯,撕咬,咀嚼,不知为何,我有些反胃,便加快步伐寻找,丧尸的嗅觉比人类灵敏,我顺着气味找寻,发现了一袋面包,一瓶未开封的水还有一些药品,收获不错,我拿走东西就回去了。

“担心死我了,你还好吧?”

“没事,不是饿了吗?有面包”

“哇哦,好久没吃过面包了,好好吃呀”他狼吞虎咽道。

“慢点吃,要喝水吗?”我伸手把水递给他。

“咕咚咕咚,你要吃吗?”

“不用!”我果断拒绝了。

“哦”

“对了,除了面包和水,我还找到一些药品!”

“什么?药品?”

“对”

“太惊喜了,你简直太厉害了,我们有药品了”他开心的在车里大喊大叫。

的确,我也很惊讶,在末世,药品是很重要的,只有五大基地才会有,但也只是自己自足罢了,外人得到药品也只能够抢或者找,但找到的几率几乎为0。

作者碎碎念

这篇一个朋友看了一下,帮我添了几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什么说的了,爱你们(。ˇε ˇ。)

喂,新文有那么招人厌吗?!!!ψ(`∇´)ψ

快评论!!!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