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玛丽苏【合作恋人】〈七〉

在爱情的世界里,最稀缺的便是信任一一一题记

“鹿晗~~~”刚睡醒的大张伟拉着绵绵的小奶音道.

“怎么起这么早?还好吗???……”

“…流氓(ง ˙o˙)ว”大张伟气急败坏的朝电话里喊道.

“你在哪儿呢”大张伟没好气道.

“怎么?在公司呢~”

“没事”

大张伟偷偷去买了最正宗的西红柿鸡蛋面,然后走进了鹿晗的公司.

他特的穿了他最不喜欢的高领毛衣,还是纯黑的,戴了一个他彩色的帽子,帽子是红色,白色,绿色的,明明这3种颜色并不搭,但帽子的设计却异常好看.

他悄悄走进普通电梯,按了顶层,顶层很安静,只有几个高级员工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他小心翼翼的走过去,到转角外,看到了两个人,他急忙躲在墙壁后面,歪着头看.

不得不说,隔音效果还不错,离得这么近,也只能听到几个字.

他看到鹿晗说了一大堆,并没听清,只听到了“我爱你”这三个字,但这三个字足以让大张伟心痛的像死了一般,鹿晗经常对他说这三个字,每天早晨睁开眼,鹿晗便给他一个吻,吵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我爱你”;每次情动时,鹿晗总是吻着他的唇瓣道:“我爱你”;鹿晗最喜欢的,便是吻他的眼睛,鹿晗说他最爱他的眼睛,说他的眼睛如泉水般清澈,说他此生只愿与他共度,说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可现在,鹿晗口中的那三个字不再属于他,他于他,可能只是个床伴吧.

呵呵,当初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如今看来,尽是讽刺,自己帽子的绿色和头发上的绿毛,像极了嘲讽.

本就是一场梦,自己却沦陷了,真是傻真是傻.

他强迫自己静下心来,看后面后怎样,鹿晗对面的女孩伸手抹眼泪,垂下头来说了句什么,鹿晗伸手将那人抱住,女孩笑了笑,在鹿晗脸颊印上一吻便离开了.

大张伟静静的看完了,转身便下楼了.

走出鹿晗的公司,随手把西红杮鸡蛋面扔进了垃圾桶,看似毫不留恋的走了.

可到底留恋与否,只有他自己知道.

作者碎碎念

好了,我的恶毒女配终于出来捣了个乱~

我就随手小虐了一把

鹿不是渣攻哟~

就是一个玛丽苏文标配:误会~

纯纯的误会

纯粹某人胡思乱想而己~

不会真虐哒~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