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极光(下)

极光(下)

“你还好吧?”薛之谦看着脸色苍白的某人关切地问道.

“不好…你再晚来一会儿,我可能就……走了”

“神经病啊”

然后大老师华丽丽地吧唧一声摔倒……

薛之谦认命的背起烧晕了的某人回到酒店.

把某人背回酒店后,薛之谦却早己累得不行.

可某人却用沙哑的声音叫道:“薛...薛...”,薛之谦无奈的跑过去问:“怎么了”

大张伟可能是烧还没退,伸手抱住薛之谦,还他胸口上蹭蹭:“渴,要喝水~~~”

薛之谦无奈的想掰开埋在自身胸囗上的头,可大张伟却铁了心一般的,怎么掰都掰不开.

薛之谦只好随手拿起一杯‘水’喂他喝.

喝过水后,薛之谦要扶大张伟躺下,可大张伟却还环着他的腰,这么一弄,俩人双双倒在床上.

“唔”被薛之谦压在床上的大张伟下意识的哼了一声.

大张伟被压的透不过气,于是扭了扭身子,无力的手抚上薛之谦的胸前推了推,力道小到足以忽略不计,所以在薛之谦看来更像是...欲拒还迎...

这时,大张伟还作死的拽拽薛之谦的衣角,奶声奶气的撒娇道:“谦谦~~让开好~不~好~啦”

这时大张伟己满脸通红.因为之前喝的是酒而并非水.

薛之谦赶紧移开就想走,他不敢保证再待下在会发生什么。

但大张伟却又环上他的腰.伸手又解薛之谦的衬衣,薛之谦抓住作乱的小手扭头去看.

大张伟脸红扑扑的,连耳尖都是通红,湿漉漉的眸子疑惑的望向他.

薛之谦叹了一口气,低下头去吻他温漉漉的眸子,一吻毕,大张伟偏头呆呆的望着他.

薛之谦觉得他可爱的紧,又去吻他的嘴唇,薛之谦的舌头灵活的翘开他的牙关,与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

这个吻直吻到大张伟使劲推他,薛之谦才停止.

薛之谦看看拿被子把自己盖起来的某人,道:“不热吗?”

被子里传来回复:“不热”

薛之谦只得把人捞人来放自己身上轻声道:“张伟,你知道吗?我是喜欢你的,很喜欢很喜欢的,之前一段时间,我们几乎三天一见面,后来又一段时间,我们从没见过,我很不适应,节目里没人接我梗,没人替我缓解尴尬,私底下没人陪我吃火锅,也没人邀我吃汉堡,后来,你和很多小鲜肉搂搂抱抱,我生气、郁闷,我想去质问你我在你心里是怎样的,可我没有资格,那时,我才发现我喜欢你,所以,你喜欢我吗?”

“喜欢”大张伟闷闷的声音从薛之谦怀里响起.

薛之谦闻言将怀里人搂得更紧了.

作者碎碎念
终于更完极光啦~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