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校草大人爱上我<1>

腹黑校草攻ⅹ吐槽屌丝受
1.全文玛丽苏.
2.内含大量吐槽,不喜别看
3.如果有什么意见或不满……别说……我接受不了……你不看就好了

我叫张伟…这名字随便吼一声便有十几个人扭头说:“干嘛”,但我的屌丝人生……却逆袭了……

今天…我来到了理想的大学,呵呵哒~完全是……理所当然~~~~

嗯,没错,我走进了宿舍,宿舍是四人间……我的3个宿友。。。咳咳咳咳,好像比较奇葩……

这是王嘉尔…香港人…刚见面就对我搂搂抱抱……还一口一个长尾哥……张伟!!!我叫张伟,另外!我是直男……比钢筋还直…

还有一个…叫薛之谦…看起来蛮正常……一说话话风就不对啦……妥妥的一个老司机……一见面就叫我炸毛受……简直忍不了.你才炸毛!!!你全家都炸毛!!!哼~

对了…另一个叫钱枫,一个有理想的吃货,让人抓狂的是:他是个腐男……

和这仨货待四年(#-.-)我可能会疯

终于,我遇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咳…尽管我们的相遇不那么尽如人意。好吧~是非常差

有一天……高贵冷艳的我决定不吃泡面了~去食堂打饭╮( ̄▽ ̄)╭But!!!当时是人超超超多的一天,因为有最最最好吃的西红柿打卤面╭∩╮( ̄▽ ̄)╭∩╮ 

然后,我安静的倚在食堂的一个柱子上,看看那人山人海,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轻启薄启:“安静”,然后,没人理我ヽ(‘ー`)ノ

我皱了皱眉,大声道:“安静!!!”然后,所有人转头看我~~~之后,扭头继续吵,还有两个离我很近的妹子对我指指点点.她们一定在夸我帅グッ!(๑•̀ㅂ•́)و✧

于是,我侧着耳朵听了一下:你看,那人是不是有病~    多半是的,我们离他远点  行

然后,那两个妹子便…离…开…了

于是,我便开始了我的插队之旅~

我瞅准时机,嗖一一一的一下插到缝隙里,然后,嗖一一一的一下被挤了出来

忽然,一个人走到我面前,我草!哪里是人?简直就像是神!!!我发4!我从来没见到这么好看的人!!!

那人一双丹凤眼幽暗深邃,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白皙的皮肤,一袭白衣更衬得那人俊美无比.

他微微笑了一下,薄唇轻启:“笨”,然后清冷的声音响起:“安静”,整个食堂安静的只剩呼吸声。所以有分成两队,硬生生的分击一条一米宽的大道。

他依旧淡笑,只不过挑衅似的看了我一眼

他的脚步忽然停了下来,转身对呆在原地的我道:“跟上”。

哦,我回过神,乖乖的跟过去。

“你叫什么”

“张伟”

“鹿晗”

“哦”

于是,这顿饭就这么愉快的过去啦~

如果忽略吃饭时妹子以及汉子……对我羡慕打量和敌视的目光的话……

作者碎碎念~
刚码的……人设持续崩坏……就先这样吧

对了,你们喜欢新文吗?【不喜欢别回】

又开新文啦~那么多坑~填不完呀……

挖坑容易填坑难呀~

明天更这周的两篇《合作恋人》

评论(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