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爸爸去哪儿『未解之谜』之有个智障爸爸该怎么坚强的活下去?

本文尝试新风格,小朋友视角。。。小朋友内心戏多,请不要介意『呵呵,明明是你内心戏多←_←』

另外:文风……十足欢脱

最后:内含大量吐槽,不喜欢别看。。。

不喜欢就算了『反正写都写了……』

我叫张李梧

因为我爸姓张…妈妈姓李『反正是张爸爸这么说的~』'梧'…我爸说是随便加的,因为张李不太好听…张李梧就好听啦???其实这个字就是传说中的'无意义'……

另外,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的爸爸妈妈都是男生哟~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有一天,『某作者:小学生专用开头…某梧手持300米长刀:我允许你先跑299米(^_^) 』张爸爸打算带我参加爸爸去哪儿,但是李妈妈不答应『\^O^/好开森,不用跟我那个蠢爸爸去节目丢人啦~』,但我还是故作伤心,张爸爸过来,激励状的猛拍我的肩膀,『我草…疼死啦…总有刁民想害朕。。。』:“儿子,没事,我会争取的”我微微一笑:“没事的,没关系的”,可我那副表情硬生生让他看出了我十分委屈却故作坚强的样子,于是,他一脸坚定道:“不要自作坚强啦”『我没有…真的……没有』我刚要开口,某人便离开啦『你轻轻的来~正如你轻轻的走……爸!!!等我~~~听我解~~释~~……』

后来,张爸爸和李妈妈在屋子为此事商量许久,『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最后,爸爸说服了妈妈,不过……我发现爸爸衣服换了……『某作者:小梧,你发现了件不得了的事情』哎~~可能是摔倒了吧『我爸经常平地摔』,真是辛苦他啦~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去吧~『某作者:嗯…辛苦他啦』

最后…我们参加了这个名字看起来很智障的节目,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和爸爸参加节目……却叫爸爸在哪儿?Exm???不应该是妈妈去哪儿吗?

呵呵,算了,懒得理.

之后,一群爸爸们去采购……

来~镜头移一下~『看看我的智障爸爸买了些什么←_←』首先…巧克力……然后…米…还有…西红杮……之后…两个鹅蛋???最后老干妈……呵呵,爸爸是打算西红杮炒鹅蛋就米饭,再拌个老干妈??最后吃个巧克力当甜点吗???

呵呵,我选择死亡。。。

但我那智障爸爸却一脸乐呵的拿洗洁精洗西红杮……

然后,我机智的打电话给李妈妈:“喂~爸爸『我的智障爸爸让我这么叫的,原因???他说他开心……』”我十分委屈的叙述了情况……

之后,我的智障爸爸的电话就响啦,里面传来了妈妈的声音……

“你用洗洁精洗西红柿???”

“对呀,洗得干净呀~”智障爸爸一脸兴奋道.

“乖~用清水洗就好~~~反正是儿子吃的,不用那么干净”

What???你们将会失去天真可爱机智聪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我『微笑脸』

“可是……我也要吃呀”

“别动那些菜……等着,我去给你们做”

呵呵,我可能有一个假爸爸……不!!!两个……

之后,他们把我赶出厨房…一起恩恩爱爱的做饭去啦……

而我……蹲在大树下画圈圈,还念念有词道:“画个圈圈诅咒你,不,你们『依然微笑脸』”

天渐渐暗下去……饭也做好啦

西红杮炒鸡蛋:西红柿是用洗洁精洗的,而鸡蛋是他们一起'借'的,情况是下面这样的↓

“老伯,我是李健,可以向您借两个鸡蛋吗???”

“Auv~我,大张伟,给两鸡蛋,我给你鸡蛋发个微博”

“什么???”『老伯:这娃说话太快我有点听不清』

“哦,可以呀,行吧~谢谢您嘞,您可真是个好人呢”

大张伟勾住李健的胳膊往里带,在鸡窝里拿两鸡蛋就走啦,徒留老伯一人在想那娃到底说了些什么,连有人拿他家鸡蛋都不知道……

老干妈香辣鹅蛋:……呵呵

米饭

那块巧克力呢???

被我的两个爸爸,一人一边吃……之后…吻在一起……最后……他们去屋子睡觉了……

有一束光闪瞎了我24k纯金狗眼……

我吃着米饭……流着泪……西湖的水~~~~啊~~我的泪~~~

哎……明天……依然将会有无尽的狗粮等着我。。。

作者碎碎念

新风格喜欢吗???

不喜欢的话……你咬我呀〜( ̄▽ ̄〜)

@Mr-Deerlio点的梗~  @王团团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