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玛丽苏【合作恋人】〈五〉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在闹,我在笑一一一题记

阳光从窗户洒进来,有些刺眼,他抬手挡住阳光,微眯了下眼睛,继而睁开,从窗户往下看,车马穿行,灯火通明.早安~北京

“咚咚咚”卧室门被大力的敲打,他微微转过身,正是鹿晗.平时乖巧的头发有几根翘了起来,它的主人伸手揉揉,想努力压平,可无济于事,他撇撇嘴,似乎有些不开心,但又响起了什么,勾起唇角笑了一下,转瞬即逝,又是那幅冷冰冰的样子.

“咚咚咚”门外的人似乎有些生气,又更大力的敲门.

鹿晗笑了一下,似乎在笑门外人的小情绪,又缓缓去开门.

“怎么?那么生气啊”鹿晗倚在门框边调笑道.

“你不是说去宠物店吗?…都10点了”鹿晗见眼前人委屈,便开口安慰:“我睡太久了,乖,收拾一下就去,好吗?”

“嗯,那个…你快点”

鹿晗伸手揉揉眼前人的头:“好”

任务8.叫对方起床√

“你喜欢什么呀?小狗怎么样?小猫咪呢?”

鹿晗见说个不停的某人,道:“随你”

“哦”那人嘟了嘟嘴.

“小猪怎么样?也很可爱呀~”

猪?鹿晗满头黑线,道:“随你”

“哦,但还是要只猫吧~”

任务9.选择宠物

“欢迎光临单身贵族宠物店”

“请问想要只什么宠物?”

“我想要只猫”大张伟兴奋地说道.

“哦,您想要哪只呢?”

大张伟闻言扫了扫,用手一指:“那个”

顺着大张伟细长的手指望去,一只全体通白的折耳猫慵懒的窝在毯子上,不过它的眼晴一只天蓝色,一只却是淡灰色,好看极了.

“这位先生真是好眼光,我们这只猫……”

大张伟无视营业员奉承的言语,走上去抱住那只猫用手轻抚.

任务10.买一个宠物

作者碎碎念

我最近在追《我的前半生》,更晚了,抱歉~

小天使们~评论。。。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