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玛丽苏【合作恋人】〈四〉

玛丽苏【合作恋人】

爱一个人是可以为对方而改变自己一一题记

天渐渐的黑了不来,可城市却亮了下来,灯火通明的街道使天上星星的光芒暗了下来,月亮似乎也受不了这么亮,暗戳戳的躲了起来.

“Auv~球赛有什么好看哒~”大张伟嘟嘴望着目不转晴看球赛的某人.

“好吧好吧,我不看球赛啦~你看什么?”鹿晗受不了大张伟嘟嘴撒娇,投降道.

“我要看怪诞小镇~~~”大张伟一听鹿晗妥协,开心道.

“……”

鹿晗无奈的陪某人看动画片。。。

任务6.一起看电视√

大张伟打开冰箱:“鹿总,你要吃点什么???”

“那个……你会做什么?”鹿晗小心翼翼的问道.

“Auv~我什么不会呀~!”

"糖醋鱼?”

“吃鱼多不好~刺多少肉,卡住了更麻烦”

“那小鸡炖蘑菇?”

“……能不能换一个”

“比如”

“西红柿炒鸡蛋+米饭?”

“。。。好”

半个小时后……

“饭做好了没?”

“还没”

一个小时后

“张伟,饭做好了没?”

“……没”

两个小时后

“大老师~饭做好了没?…”

“好了,可以吃了”

鹿晗看着那盘西红柿炒鸡蛋,迟迟没有下筷。

那盘西红柿炒鸡蛋,鸡蛋不仅炒糊了,而且还有细碎的蛋壳在上面。

看着某人期待的目光,拿起筷子夹了一点,缓缓送到嘴里。

甜到腻的西红柿混着炒糊的鸡蛋又夹杂着细碎的鸡蛋壳似乎产生了某种化学条件,格外的难吃,可是又不能吐,只因那人期待的眼神。

“怎么样?”

“很棒!!!”

“真的?”

“嗯”

“我尝尝”

“不用了~我超饿~我自己一个人吃~你不是早,吃过饭了吗?乖~看电视去”

“哦~~那你吃吧”

大张伟走后

鹿晗小心翼翼的挑出鸡蛋壳,就着半生不熟的米饭吃了起来.

任务7.不擅长做饭的一方为对方做一顿饭

作者碎碎念

深夜福利

就这样吧~刚码的……比较短…别在意……

说好一周至少两更哒~明天发〈五〉

话说有没有人不喜欢这种持续放糖???觉得每章都是甜~甜~甜~甜到腻~太无聊)???有的话说一下,我让我女配出来捣乱……

最后小天使们~评论是个好习惯~我希望你们都有~

比心(โ◑ヮ◑)👉♡👈(◐ヮ◐ใ)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