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玛丽苏【合作恋人】<三>

玛丽苏【合作恋人】

世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与爱人一起",无论做什么,空气中总弥漫着粉红色的泡泡一一题记

天己大亮,温和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实木的地板,两个忙禄在厨房中穿行.

“张伟,帮我热一下牛奶”

“哦”

“张伟,牛排要吃几成熟?”鹿晗望了望笨拙的倒牛奶的张伟温柔道.

“我要全熟哒~”

鹿晗往锅里倒了些油,油热后,把牛排小心翼翼放了下去,牛排随着油越来越热而跳起了舞,而油也为了牛排而鼓掌,不一会儿,牛排的颜色渐渐的变的金黄,再配上西兰花等配料,最后再撒在些胡椒粉。

“张伟,拿盘子来~己经做好啦”

“哦”那人嘟嘟嘴,去拿盘子.

任务2.一起做一顿饭√

两人相对坐在餐桌上,一人面无表情切牛排,而另一人却似与牛排较上了劲,拿上刀使劲在牛排上割来割去,鹿晗似乎看不下去,伸手夺了他的盘子,与自己盘子里切好的牛排对调.

任务3.一起吃饭√

“好了,张伟,你把盘子和刀叉收一下,我来洗”

“知道啦”大张伟抬头冲他扬起一个明媚的笑容.

鹿晗倒些洗洁清,刷起了碗,张伟看着正在刷碗的人道:“不是一起刷吗?”鹿晗转过身,用有些冰凉的手把大张伟拉入怀里,转身接着刷碗.

“那个……你干嘛呢?”

“你不是说一起洗嘛~”

任务4.一起洗碗√

“哎呀ヾ(´A‘)ノ゚累死啦~~”

【挑眉】“体力这么差?!”

“Auv~我都要累死了~”

“乖,再坚持坚持啊~”

“不要,小鹿~求你啦~放了我嘛~~”

“不行!!!”

“鹿总~~~”

“不行!!!”

“心肝肝(●✿∀✿●)”

“好了好了,服了你了,来,我背你”

【乖乖趴背上】“我果然最讨厌跑步啦”

『想歪的小天使麻烦面壁』

任务5:一起跑步√

一一一作者碎碎念一一一

给小天使们道歉啦~因为一些因素。。。更晚啦~报歉~~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

进展这么慢,才任务5,可是有100个任务呢~当初我为什么要设这么多呀……自己坑了自己(∂ω∂)我的恶毒女配还要出来搞破坏呢~~这肯定要好长呢(灬ơ₃ơ)ノ〜

人物属性↓

表面温文儒雅实则霸道腹黑攻x乖巧可爱受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