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玛丽苏【合作恋人】<二>

玛丽苏【合作恋人】

恋爱就像是甜到腻的草莓糖果,在嘴里一点点的融化,徒留香甜的草莓味一一一题记

天还微微亮,太阳迫不及待地探出头,另一边,月亮不急不忙地缓缓下落,见到光红的身影后。相视一笑,微红着脸逃了下去。

“叮咚”门铃不合时宜地响起.

从屋子里走出一位身着海绵宝宝唾衣时小可爱,他伸手揉揉眼睛,咪着眼开了门。

门开了,迎来的便是鹿晗戏谑的眼神打量着他,鹿晗看着勉强遮住大腿的睡衣随着他走路的节奏一摆一摆,一阵风助攻似的吹过来,睡衣一角随风轻摆,白花花的大腿若隐若现。

鹿晗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脸上带着些许歉意:“报歉,这么早来找你”

“哦~没没没事”大张伟瞧着面前英俊无比、唇红齿白的人,结巴的说.

鹿晗还是微微笑着,见到捏着衣角,不安地堵在门里,语调上扬道:“怎么?不请我进去坐坐”

“哦~那个…那么…请……”大张伟捏了捏衣角,从旁边退了几步,好让人进来.

鹿晗看着小碎步往旁边退的某人,笑着搂住他的肩膀往里走.

大张伟被他搂在怀里,还呼吸都乱了方寸,一顿乱吸乱呼,鹿晗伸手拍了拍他的肩:“呼~~吸~~呼~~吸~~”大张伟随着他的节奏紧张的呼吸,鹿晗见他呼吸稳定后,笑着把精致的脸伸到他面前,修长的手捏了捏他的鼻子后,大跨步的住前走,留下懵掉的某人。

“张伟,过来,帮你搬家”鹿晗霸道的喊道.

“哦”大张伟小碎步住屋子里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鹿晗把张伟带到一栋别墅,推开淡蓝色的门,里面实木的地板、洁白无瑕的天花板……一切的一切,都低调又不失奢华、简约又不失大方。

“你就住在那个屋子里,有什么不喜欢自己改就好啦~”鹿晗笑着说.

“哦”

任务1.住在同一座房子里√

知识小课堂

戏谑 [xì xuè]【注意:不读“虐nüè”】

一一一作者碎碎念一一一

小天使们~爱你们哟~新文多多支持(ʃƪ ˘ ³˘)啾❣。・゚♡

最后:喜欢麻烦点小心心(≧ω≦)求评论

比心(โ◑ヮ◑)👉♡👈(◐ヮ◐ใ)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