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玛丽苏【合作恋人】<一>

玛丽苏【合作恋人】
二个家族;一份协议;100份任务;本来平行的两条人生轨迹意外相交,相交后,是一同前行亦或是分道扬镳一一一一题记

在一栋高楼顶层,一个身着西服的男人站在窗户前,淡蓝色的落地窗随风轻摆,男人一双凤眸眺望远方,扯着嘴角轻轻笑了一下,呢喃道:“紫菲…我喜欢你呀~~你真的…不知道吗???”

男人温柔又绝望的声音不由地让人好奇他的长相,每个人看到他的长相无一不为之震惊,一双风眸黑白分明,一对柳叶眉使他容貌有些清秀,高高的鼻梁,薄薄又紧抿的嘴唇有些干燥,让人不由地想亲一口,看看是不是如他长相般美好。

“鹿总,紫非小姐来了”男人听到助理的话,脸上突然有了些笑意,语气上扬道:“我知道了”

不错,男人正是赫赫有名的鹿晗,天资聪疑,3岁接触电脑,7岁己成为圈内有名的黑客,9岁赴英国留学,13岁己精通六种语言,如今年仅26岁,却己经营了一家全球五百强“寒晗”集团。

鹿晗整了整西服,面带笑意地走了出去,刚走两步,一个身影飞快跑过来,抱紧鹿晗,蹭了蹭鹿晗的腰:“鹿晗哥哥,菲儿回来喽~想菲儿没有?”鹿晗手揉揉了紫菲的金发:“哥哥当然想菲儿啦”

紫菲直起身子,嘻嘻笑了笑:“菲儿也想鹿晗哥哥”,鹿晗淡笑。

这是欧阳紫菲,“欧阳”集团的大小姐,与鹿晗青梅竹马,不过性格骄傲,为人自满,嚣张跋扈,却仍让很多人为之倾心,因生着一双杏眼,明眸皓齿,肌肤似雪,身形苗条。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不行,我不答应”强硬的打断说.
“鹿儿~为了家族…你不答应也不行!”
“……”低头沉默
“哎!你先想想?!想明白告诉我”刚要离开
“我答应”温柔的声线淡淡的诉说着令自己绝望的答案
“鹿儿…签字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答应”
“张伟…,你总是那么懂事,签字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好,我是鹿晗”鹿晗一本正经地淡笑说.
“你好,我是张伟,你可以叫我大张伟,不过我还是喜欢别人叫我大老师”大张伟笑笑,有些调皮地说道.
“嗯,我知道了”鹿晗的笑意更显,声线轻柔道.
“真无趣”大老师有些失望的小声道,不知是不是鹿晗听力太好,竟听到了这声抱怨.

不过也只是笑着说:“我们从朋天开始执行任务吧”
“哦”大张伟也只是乖乖地哦了一声.

“张伟”鹿晗轻轻地念道.
“啊?我??”大张伟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你”鹿晗淡淡地说出一个字.
“鹿老师~您真是惜字如金”大张伟嘟嘴道.
“鹿老师???”鹿晗疑惑道.
“嗯~怎么??”大张伟下垂的狗狗眼微微抬起,眼框似乎有些湿润,语气有些疑惑不解.
“叫老公”鹿晗见他这副样子,忽然开口调戏道.
“……滚粗”大张伟脸微红,看似大声又霸气道,实则看起来可爱十足.

鹿晗坐在沙发上,有微风从末关紧的窗户中钻了进来,微风吹着鹿晗短短的头发,让鹿晗杂乱的心情好了许多.

为什么会调戏他?为什么会……?鹿晗摇了摇头,不再想那些事情。

一一一作者碎碎念一一一
那个……小天使们…此文bug多…不要想为什么家族人会要2个男生在一起?怎么知道完成任务了没?之类的……我还没想好……

我就问一句:玛丽苏不?人前一面人后一面的恶毒女配,痴情男主攻,一调戏就脸红的男主受,因协议使不爱的人在一起,最后相爱~是不是很玛丽苏??

最后,求评论…评论使我开森~求催更…催文是我动力~

评论(18)

热度(55)